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ABO】唯愿你安好28

其实我一直都很纠结电竞改怎么体现ABO……毕竟大多时间都在训练和比赛……想体现的话就只能从另一个方向体现了……
别问我为什么不直接开车只是这样写不符合我的想法!

本章前部分双花,后部分主要为剧情和一丢丢韩叶。因本文本质上为韩叶文,所以加上韩叶tag。
注:原著60%~70%,私设30%~40%。
        人物属于虫叔,ooc属于我。
        百分百陶轩黑,
        为伞哥点蜡。
        小学生文笔,莫笑。

另:前文: 第一章  目录  第二十七章

以上,不喜者请右上小红叉,谢谢。

Let'go.

》》》》》》》》》》》》》》》》》》  

荣耀大陆,西部荒野。

辽阔无垠的荒原上人迹稀少,除了系统自带的小怪和两三个支线任务的NPC,除了刷野图,很少有玩家在这里闲逛。而西部荒野的野图Boss这星期已经刷过一次,此刻更没有几个人会呆在这里。

荒野远方直升着狼烟,依稀能看到远方模糊不清的边关。天边偶尔掠过几只飞雁,冲着落日飞去,多多少少有几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意境。这算是这西部边关的荒野上最“亮丽”的风景线了吧。

今天的西部荒野似乎和往常没什么不同。

蓦地,近乎死寂的荒原上接连串地炸起一团又一团的弹火,烟尘与火光完美混为一体,又时不时蹦出刺眼的闪光,令人看不清内部。硝烟弥漫,火光绚烂,如同百花缭乱,耀眼迷人。

绚烂的火光中,一道血影“咻”得划过,转眼间,鲜花般的火光又被添上了专属于狂剑士的凛冽的的血红。

一瞬间,那团团模糊不清的烟尘中,又接连闪起其它职业的技能闪光,但那些闪光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它们要么是被血影近身打断,要么是因弹药的击中而熄灭——但无一例外的,它们在被打到一次后,再也没有亮过。有的,除了时不时的火光,只有烟尘中从未熄灭的一片血色。

呼——

弹药声慢慢平息,血光渐渐黯淡,硝烟也缓缓消散。那被烟雾遮挡的,荒原上唯二的站里的身影也逐渐显露了原型。

扛着刀,只是以系统默认的方式站着就能让人感到一股嚣张狂傲之气的毫无疑问是个狂剑士。他扭头四处打量他们周围,看着地面上满布的、七横八竖的有的甚至已经变成墓碑的尸体,他十分满意给出了评价:“配合的不错,就是有几次你挡我视线了。”

“砰!”

站在他旁边的弹药专家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颗枪子,迅速的动作带出了一连串的残影,但是由于他们是组队关系,这弹子儿打在他身上跟没打一样。

于是弹药专家手中的枪又变成了闪光弹,抬手作势要向狂剑士砸去,嘴上还不停地抱怨:“我挡住你?你在怀疑我对视角的判断吗?我明明算好了你的视野范围,鬼知道你会在我扔炸弹的时候突然调头啊!要不是我队友你早就被炸死不知几次了!”

尘烟终于完全消散,两个角色的名字也终于显露出来。

狂剑士落花狼藉,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对于百花缭乱刚刚的一番话,落花狼藉只是毫不在意地回了一句:“嗯,我知道了。”气得百花缭乱一声“靠”,再度给了落花狼藉几枪。

正说着,地上的尸体一个接一个地变为墓碑——这些角色都回到了复活点。

“牛逼啊大孙,你和百花缭乱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啊!”落花狼藉看着收到的消息,得意得轻哼,转手截图发给百花缭乱。百花缭乱无语,给落花狼藉发了个鄙视的表情。

“哈哈!”落花狼藉大笑,紧接着就看见百花缭乱退了队并向自己丢了颗闪光弹。

落花狼藉来不及闪躲被炸了个正着。屏幕上一片突然而来的闪光刺得人两眼昏花,让落花狼藉的操作者不由骂了一声“我靠!”,态度也稍稍软了些:“好了别闹!才不到半个月就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再接再厉!说着就给百花缭乱发了个组队邀请。”

百花缭乱想着也是,自他们认识以来,经过这小半个月的练习,他们虽仍有摩擦,但这么快就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打法练成这样,也算不错了。“哼!”百花缭乱冷哼一声,组队成功。

“嗯?”落花狼藉看着自己新收到的消息,又给百花缭乱发了个截图:“确实啊乐乐,我们也该有个自己的公会了。”

百花缭乱表示同意:“嗯,就像嘉世皇风霸图那样,我们的公会也是一个粉丝聚集地......你是队长,那就你来建吧。”

“好!”落花狼藉打开公会创建栏,问:“什么名字?”

“随便你。”

“你来起!”

“啊?我?”百花缭乱很诧异:“你确定?”

落花狼藉却理所当然地回答:“是啊,你是我的副队长啊!实在不行就当是对刚才的道歉,消消气。”

百花缭乱没说话,他又不是不知道刚刚那只是他们之间正常的小打小闹,还远不到生气的地步,但大孙依然这样......或许只是真的想要道歉,也可能只是无心之举,但这真的让他十分感动:“你还真是......”虽这么说着,但也开始认真的想起来。

“嗯......我们是百花,公会应该也和‘百花’有关......百花什么呢......百花堂?太土;百花园?嗯,还不够味儿......”

落花狼藉在一边饶有兴趣地看着正自言自语的百花缭乱,这货虽然准头不是特别好而且会时不时的犯点二,但实在是有趣儿的很,和他说话感觉生活中的压力都能减少很多——什么时候他们能见面呢?他真人应该比游戏中更有意思吧!

“百花山?太俗......那......那、百花谷!好!这个可以!”

听着忽然开始大呼小叫的百花缭乱,落花狼藉便明白自家公会的名字已经有了着落。于是开始在公会名称栏里打字:“那就这个了。”

“嗯嗯嗯就这个!”百花缭乱明显对这个名字十分满意。

看着几乎瞬间加入20个人——都是自己人——的公会,落花狼藉在高兴的同时,又恶趣味地开起玩笑:“说实话,我本来还特别担心你会起个特别中二的名字。”

“滚滚滚!”百花缭乱怒吼,果然不能相信这混蛋能说几句好话!

落花狼藉转了个身,拔出插在地上的刀扛在肩上——活像一个逍遥自在的大侠——招呼着百花缭乱:“好了,公会也建好了,走!我们继续练!”

百花缭乱跟上,手里不停地换着各式各样的弹药,已经做好了重新大干一场的准备。同时又有些担忧地问:“可是,兄弟们差不多已经摸清了我们的套路,在练下去很快就没有多少效果了。”

“没错,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开始实战。”

实战?百花缭乱没反应过来:“什么实战?”

“比如,和别的公会的人打,又比如,抢Boss!”

“你的意思是……要和大公会抢Boss?”说完百花缭乱又觉得不太对,应该是通过抢Boss来刷练习经验吧!

“算是,但不止这个,”百花缭乱看见落花狼藉停下,面向自己:“冠军,我们也要抢!”

“嘶——”百花缭乱吸了一口凉气,他这未来的队长可真够狂的!

不过,既然是在那荣耀联盟打拼,谁不想拿个冠军?

于是百花缭乱问:“像叶秋他们这些队长和队员们会亲自来抢野图,不如到时候我们给他们一个‘惊喜’?”

落花狼藉想了想,有些遗憾地回答:“有点难。你不是说你两周前在他们杀Boss到最后阶段去捣乱的时候魏琛被趁乱打死还被爆出了银武吗?我觉得他们应该会留个心眼儿开小号上。”

“也就是说,我们在游戏里可能对不上他们的大号了?”百花缭乱沮丧得很,他是真想和叶秋他们对上啊!

落花狼藉当然知道他这位搭档在想什么,不屑地撇撇嘴,道:“到联盟后迟早能对上。”

“也是啊!”落花狼藉听到那边一声清脆的掌声,接着又听他说:“哎哎哎大孙大孙,那我们接着练吧!就我们现在的水平估计还入不了他们的眼!”

“说得对,走!”

广阔的荒野平原上,又一次响起了一连串轰隆隆的爆炸声,亮起的火光和闪光夹杂着混着血色的尘埃,向远方无限延伸……











H市,嘉世

“啊——嚏!”

“怎么了?”吴雪峰问:“空调太凉了?”

“没事,”叶修揉揉鼻子,毫不在意地说:“有谁给那儿骂我吧。”

“是吗?”吴雪峰拿起面前联盟送来的衣服递给叶修,继续之前的话题:“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好好练习一下你的签名,不然签的太丑粉丝也没法穿是不是。”比赛后联盟开的会议已经说了赛后不久就会出周边,但因为厂家那边除了故障,衣服过了一两个星期才到。

叶修汗颜,无奈的撇撇嘴,他以前可是得过书法大赛的一等奖,可惜自他离家出走以来除了游戏时记一些重要点的东西外他基本不碰笔,曾经的一手好字也都变得东倒西歪——唯一好点的就是它至少还没变成鬼画符。

“说的也是,”叶修接过那唯一一件有自己的签名的衣服,挥了挥向吴雪峰示意:“那我先回去练练字,这些衣服你先帮我放仓库吧——我不想去!”

所谓“仓库”,便是叶修之前住的房间,空出来后因所有人都对自己原来的房间很满意而且也没有人愿意费工夫去收拾东西,那本来就是储藏室,也是地段最好的房间,慢慢真变成了一个“仓库”。

吴雪峰也知道叶修不去那个房间的原因,便爽快地答应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锁了门叶修随手把手中的衣服扔到床上,坐到床头,打开柜子,拿出了一个手机。

这个手机是个相当古老的按键机,也不知道是几几年的,叶修只记得那是自己很小的时候父母送给他和叶秋的生日礼物。这个巴掌大的“古董”连个摄像头都没有,更别说有多少内存了——但叶修本身也不打算用它干什么,他翻开通讯录,在那屈指可数的联系人名单里立刻找到了自己想找的人。

电话很快接通,那边非常谨慎地“喂”了一声。“……我。”叶修答道。

“哥!正好,爸妈都不在!现在我正单独呆着,有什么话尽管说吧!”

叶修皱了皱眉,上次他打电话时爸妈也都不在,如果是工作日他还理解,但现在不管怎么说也到了暑假,就算老头子不在家老妈怎么也得在家吧!“家里到底出什么事了?”他问。

“没什么,”叶秋转着笔,在一张写着一堆名字的纸上画了个箭头,将某两个人连在一起:“几个分家的智障以为自己是叶家的就无法无天了,这不,给咱本家整了一堆事儿——”等了会儿没听见回复,叶秋又接着说:“哥,我实话我还真要谢谢你啊……”

叶修正翻找自己的笔和本,听到家里的状况时他其实稍稍松了口气,他相信以老头子和老妈的能力能搞定这些。听到叶秋接下来的话,他一愣,隐约知道叶秋要说什么,但还是问道:“怎么了?”

“怎么了?你说怎么了?”叶秋不由笑出声:“你小时候可真是把我保护的太好,当时一些闹得轰轰烈烈的事我居然到现在才知道——现在想想我当时还真是傻白甜啊……”

叶修大概想了想,觉得自己以前瞒得太多现在也不知道叶秋到底是在说哪些,便含糊道:“嗯……因为我那时就想离家出走了嘛……但我总觉得就那么丢下你实在不太仗义,感觉对不起你;又怕你在我走后再成天哭着说‘混账哥哥都不关心我’或者‘嘤嘤嘤我们明明吃了同样的苦但哥哥居然离我而去我再也不理他了’之类的话,就打算在离家出走前要好好对你……让你过的开心点……咳,你以前什么样你现在又不是不知道……”手不自觉地翻开本,拿笔在空白处不停地写“叶秋”两字。

“……”叶秋早已把本子遮在脸上,妈呀童年的黑历史真的是不堪回首!!!

“但说真的,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跟你一样这么做……”叶秋叹了口气,毕竟家里的气氛真的是……接着叶秋又试图给自己找回些面子:“不过如果我是你,我会比你做得更好!”

“哦?”叶修发出意味不明的笑,毫不留情地泼冷水:“你是指哪方面?精神方面的话我记得有次我发烧在床上躺着,不能给你讲睡前故事,于是你就兴致勃勃地给我讲。讲得差就算了,最后你居然讲着讲着睡着了还一下摔下了床,还栽倒了床脚让自己流了血,害得我还要爬起来照顾你?”说完笔重重地一戳,洁白光亮的纸面上一下多了个黑色的凹痕。

“呃……”叶秋汗。

“如果是物质方面的,那你这反面例子就更多了啊!比如又一次我替你挨罚,你为了赔罪给我买了一堆糖,为了不被发现我们和小王一块分吃结果第二天我就得了蛀牙?”

“这两个没关系吧!”叶秋反驳。

“哦,那换一个。有次你帮我干家务,也不知道你怎么搞的居然把一桶水豁到了电视上让电视直接报废结果我又挨了顿打?”

叶秋立刻求饶:“停!别说了别说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噗!”叶修笑得很开心:“所以就应该我离家出走,不然就你这样,到了外边儿还不得被人卖掉……”黑色的点从凹痕处滑出,缓缓向下,又蓦地向上一提,绕了个稍大的弯后又回到转弯处,接着闪电般快速地向右长长一划;紧接着又在上方凭空出现一个墨点,向下利剑般锋利地一劈。

“边儿去!”叶秋佯怒:“你打电话到底是来干嘛的!还说不说事了!”

“哎!说!”叶修深呼吸一下,放下笔,面容也随之严肃了起来:“你上次翻我箱子拿资料,事搞定了吗?”一周前叶秋翻他的箱子找资料,亏自己及时发现!

“还没呢,我把去医院的时间往后推了。”想到这个叶秋就觉得后脊发寒:“我去谁想的到你会造假啊!还有感应器!”

“不就是要坑私自翻我东西的混蛋吗——也亏了我装了感应器!”叶修说到这,也不由心有余悸。







他和叶秋各有两个箱子,都是一个上着简易锁一个是上着精密加工地密码锁的箱子。前者通常放一些日常不经常用的小零件,后者则用来放一些比较私人的、重要的东西——比如他的游戏机,比如一些重要的资料——当然,有简易锁的箱子也会装一些重要点的资料——叶秋是知道的——但对于那箱子里一堆假资料这件事,他一点也不知道。

他们俩互相拥有对方的钥匙,叶秋很容易就打开了叶修的箱子,并找出了自己想要的那份资料。殊不知那份资料是假货,内容早已被叶修篡改。但所幸叶修早料到有人会乘他不在家翻他东西,便在自己的巷子里放了个红外线感应器。

感应器平时也没什么动静,但只要箱子被翻腾,它立刻就能把信号发给叶修。在他拿着叶秋收拾好的行李准备离家出走之前,叶修顺手带走了自己的接收器。那小玩意不声不响沉寂了一年,终于在一星期前闪起了红灯。









“是啊!”叶秋赞同,他当时就应该想到,哥哥不可能会把那么重要的资料放到这么危险的地方。在最开始叶修打来电话找他问话时他还有些蒙逼,直到叶修把原委说清,他直接吓出一身冷汗——鬼知道如果他用那份假货去办事会是什么后果!随后叶修告诉他真货的位置——其实也是个相当危险的地方——在密码锁箱子里。

后来叶修觉得每次打电话都要用公共的实在不安全,就直接让叶秋把他那个不知多少年没用的老手机寄了过来。

“你上次还没说你要拿资料干什么?跟家里的事有关?”叶修问。上次他问叶秋但叶秋怎么也不告诉他,只是匆匆回答他还有些事要办就挂了电话,这次必须要好好问问。

“嗯……”叶秋又把本子摊开,继续快速地写写画画,嘴上却犹豫着回答:“那个资料不是王伯伯的吗……我想去医院找他申请一下使用权。”

叶修皱眉:“王伯伯把那资料给我时就已经把使用权给了我。你要用你直接拿去就是。”

叶秋用笔在本子上忽然胡乱的涂抹,最后干脆直接撕了这一章:“我知道啊,当初他给你不就是因为他已经觉得这些东西已经没用了吗—— ”

“但是啊哥哥,现在这份资料对我有很大的作用!我知道!他给你的资料只是个大体,核心还在他们家!我必须去医院找他们征求全部资料!”

“停!”叶修捕捉到了几个关键词:“对你有用?那可是义肢相关的资料,你可别告诉我你截肢了,还是咱家有人截肢了。”

“不是!”叶秋已经写完了一个“修”,停下笔,声音有些低沉:“不是咱家的,只是我一个朋友!他本来有大好前途但出了意外导致截肢……他是孤儿,而且责任一部分在我……”

“明白了,但是市场上义肢那么多,为什么偏要选这种被毙掉的稿子?”

“原因明明你比我还明白!”叶秋又提笔书写,横、竖、竖……“它没过关的原因虽说是医院和研究所的资金不足,但根本原因还是当时医院正大换血,一些人为了职称不惜使用下三滥的手段啊!——明明王伯伯的设计和想法比他们好了千万倍!”最后两个点写完叶秋画了条线将这个字和“叶”连在了一起,并标上了“友”。

“嗯!”叶修赞同的点点头。当初王伯伯就是受不了医院的乌烟瘴气才索性放弃这个设计的。叶秋这么做反正于情于理都是对的,他没一点异议。叶修还记得自己要问的几个点,便继续:“你在写什么呢?我听着从我给你打电话起你就在写了。”

“啊?这都能听见?”叶秋吓了一跳。“本来不是很确定,但我刚刚听你撕了一张纸。”叶修解释。叶秋想了想,回答:“我正在整理一个人物关系图。”

“嗯?”

“你听说过那个理论吗?‘世界上任何两个陌生人之间其实只隔了六个人’。就比如杰希吧,他说他在伯伯稿子打回来之前有一次上网了解义肢的相关资料,无意间认识了一个大佬,后来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反正两人很快成了朋友,后来伯伯带他去见一个挺有名的机械制作加工大师时,他发现那位大师的儿子就是他网上认识的那个大佬!”

叶修想了想:“……这个例子不太好吧。这只能算个巧合——你语文成绩还没提高吗?”其实这个理论他听过。

“什么鬼玩意儿!我这不是说一个咱都知道的事让你明白嘛!那换一个——还是杰希,我打包票他跟G市的一个话特别多的少爷不认识,但是他认识我,我认识咱这儿警局的局长,局长认识G是的警局局长,那个局长认识G市黄家的副手,那个副手认识那个少爷……等等这好像不够六个……哎呀总之所以我想整一个人物关系图,好好处理一下各个人的关系,顺便再扒一下我没发现的人物关系。”

叶修点点头,手指轻点桌面:“这个方法不错,就是有点耗时间,小心点别被发现了。”

“嗯,还有什么事吗?”

“有——你刚刚说,你要去医院拜访‘他们’,想要完整的资料只用找王伯伯就行了,找其他人干什么?”

“……”叶秋抿嘴不言,他没想到自己居然无意间说漏了嘴。这件事不能让哥哥知道——至少现在不能——但问题是,现在怎么瞒过哥哥!

叶修听那边很久没动静,心中隐约有些不好的预感,不由催促道:“怎么了?说话啊!”

“哥哥,”叶秋半遮半掩地回答:“你不在的这几年,B市出了很多事……什么样的都有……”声音也低沉了不少。

叶修觉得叶秋的情绪不太对劲,心中隐隐有不好的预感,忽然想起他回H前在小王家中药店看到的信息,当时打电话小王没说什么,后来给他寄药时才附了张纸条解释说那只是因王家本家有事不能继续开药店的借口,之后他就没放心上,现在忽然有些慌——那纸上写的到底几分假?!便问:“怎么了?”刚问完忽然又害怕会听到自己最不想听的答案。

叶修的话这让叶秋一下回忆起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他握紧拳,有些低落地回答:“没什么,放心吧,杰希他们都很好,就是王家出了点事……还有就是以后你来B市比赛,能不能回来看看,不对,你不能回来……不对,你必须要回来!”

“嗯?”

叶秋也不管叶修的反应,自顾自的说下去:“不对,不能回家里,要不我们就约个地儿好好谈谈,实在不行你抽个空回来看看杰希他们家吧……反正你们也几年不见了是不是他有时还嚷嚷着想你呢!至于其他一些事,虽然有些波及到了我,但是吧……我也不是不能处理……总之你就相信我吧!我都想好要怎么做了,你安心玩你的游戏啥也不用管……反正我迟早都得单独面对一些事,现在就让我自己解决吧!”

“……那……行吧!加油。”叶修其实很想告诉叶秋,以后在瞒什么事时,最好不要这么语无伦次,会露馅儿的。但考虑到叶秋的心情,叶修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还是自己查吧!手向前伸,轻而易举地拿到了笔。

“那我没什么事了——等等,你刚刚说的那个……黄家的少爷,你们没见过吧?”

“没啊怎么了?”

G市、黄家、话多——怎么听都是黄少天啊!叶修的神色有些怪异:“那你记得千万别和他见面……我和他应该认识……他以后会成为职业选手,我们见过面……”

“哈?????”

“职业选手???电竞???黄家疯了吧他可是独苗!!!”叶秋不敢相信,这事情别说是他们叶家,放到B市哪个家族也不会做出这种事!

果然是黄少天!这孩子的名字出现的频率最近有点高啊!虽知道叶秋只是无心一提,但叶修还是略微烦躁地挠几下头,有些无力的提醒:“总之你俩别见面,不然肯定穿帮。”

叶秋还没从震撼中缓过神,下意识飘出一句“废话”,缓了缓又问:“还有什么事吗?”

“......”叶修认真的想了想:“没了。”其实他还想问更多的,但想来叶秋也不会老老实实告诉他与其在这里继续白费劲儿地问下去还不如自己去调查!

“那我挂了……”“等等!”

叶秋急忙打断叶修的话,心中有无数话想说一时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支支吾吾好一会儿才挤出最核心的部分:“那个……哥,我怕有些没脑子的会惦记你…… 最近千万别回B市……你最近在H市也小心点……”

叶修一愣,随机便沉着脸冷笑:“呵……看来事情不小嘛,不过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那好……”叶秋合上本子,“那,就挂了?”

叶修按上了红键:“嗯,保持联系啊!”挂完后本想再打个电话给小王,但想了想最终还是选择相信叶秋——再不济以后去B市了直接找他问也行啊!说不定就是自己想太多呢?

想到这儿,叶修稍稍轻松了些,转手写下了一个“秋”,左看看又看看觉得自己签的还不错,便对着这个练习。过了一会儿又觉得自己这样练真的不怎么行,最终启动电脑打开QQ,点出一个对话框,问:“唉老韩,你签名是怎么练得?给哥分享分享呗!”

韩文清正巧在线,看见叶修的消息,回道:“直接写。”还发了一张自己在试用衣上的签名。

叶修一看,标准的横平竖直,就是有点歪,间架结构也不怎么好——比他好不了多少!于是叶修毫不留情地嘲笑韩文清,直到韩文清忍无可忍给他发了个字帖的链接叶修才稍稍平息。

幼稚!

韩文清懒得评价叶秋,四年来的各种直接或间接相处早已让他明白:叶秋就是个脸皮堪比城墙下线近乎于无极有着三寸不烂之舌的有优秀的技术战术反应判断的麻烦货!

但说实话,一想到自己的对手这么强劲,韩文清真地、非常地热血沸腾——难得遇到这么好的对手,不全力相待怎么行?

接着他又看见叶秋发来这么一条信息:老韩,如果最近有黑粉想打你,还为你设了埋伏,你怎么办?

韩文清毫不犹豫地回复:报警,或者直接把他们揪出来教训一顿。

接着他又看到叶秋发来了这么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不行啊我不忍心这么对待他们!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自带把对方吓得不敢动的属性吗?

韩文清脸一黑,立马反问:难不成你要用暴力?

一叶之秋:你在开玩笑吧!

一叶之秋:我这小身板是那种能用暴力的人吗?!

一叶之秋:别给我说你用暴力,你逗谁呢!

一叶之秋: 我知道你虽然长的凶残但不到最后绝不会使用暴力啊!四年下来你什么人我多少还说知道的!

一叶之秋:而且我估计,你就是那种就算打了也顶多是让人扭伤或者让人青一块儿紫一块儿的反正绝不会出血!

一叶之秋:别跑题了,有什么好招尽管告诉哥!


“……”韩文清盯着叶秋发来的消息闭口不言,不知为什么他忽然觉得耳机的声音比较大,就下意识摘下了耳机,不料却听到了几丝细小的声音——

“韩文清这孩子,现在一回家就抱着个电脑不放,平时也不多说说话。”

“哎呀就是,不能因为工作就不顾家里了呀!文静,跟哥哥说说话。”

“呸,我才不想跟这‘犯罪分子’说话呢!哼,他校园欺凌别人把人家头打流血我还没找他算账呢!”

“哎,你这孩子,怎么能这样说哥哥呢?”

“不是,你们没看过那场面,血淋淋的,恶心死了 ”

韩文清权当没听见只是大爆手速:你平时出门多带几个熟人,省得被欺负。

话虽这么打,但是韩文清坚信叶秋不会被欺负——他不欺负别人就很不错了!

一叶之秋:〔鼓掌〕,多谢了老韩,应该有用,先下了!

叶秋来的快去的也快,下一秒,明亮的小枫叶就变成了黑白。

叶修抽了口烟,觉得韩文清的方法实在不行,觉得还是自己想办法会更好一些。









与此同时,B市

叶秋看着挂掉的电话,原本就不好的面色一下更加沉闷。他看着手机,不知道自己的隐瞒到底对不对。

管他对不对呢,反正哥哥迟早会知道。叶秋安慰自己,手机握地更紧了些。

其他的先不说,哥哥,你知道这几年来B市都发生了什么吗?你想知道这几年来B市都发生了什么吗?

国家大事你不感兴趣,那这几件小事,你应该不知道吧?

比如……你走后才半年多一点,王伯伯便遇害的这件事?

又比如……

叶秋翻开另一个本子,打开了黑色的马克笔,表情隐忍地近乎崩坏,忽然发了狠,在本子上用力的疯狂地乱涂。不知过了多久,才喘着气,慢慢停下。

撕下这张纸,翻出一盒火柴,点燃,冷冷地看着已经完全变成黑色的白纸慢慢被火吞噬。

又比如,你是Omega的事被傻逼知道并宣扬地让整个叶家都知道的事?

叶秋看着旁边的资料,握紧拳,不能再拖了!




————————————————————————————

。。。
kejiejian
注:本章在24.25章埋有伏笔,有兴趣的可以去找一找。

评论
热度 ( 34 )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