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韩叶ABO】唯愿你安好

呦这里红茶/夜来闻雨
韩叶向,以后会有喻黄双花双林方,等。
注:原著60%~70%,私设30%~40%。
        人物属于虫叔,ooc属于我。
        百分百陶轩黑,
        为伞哥点蜡。
        小学生文笔,莫笑。
以上,不喜者请右上小红叉,谢谢。
Let'go.
》》》》》》》》》》》》》》》》》》
“阿修,索克萨尔提出面基,去吗?”苏沐秋看着屏幕,问道。

“面基?都谁啊!”

“你我,大漠孤烟,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扫地焚香和王不留行。”

“大漠?他去我就去。”叶修吸了口烟,一脸陶醉的靠在椅背上,这种烟味令他迷醉,欲罢不能。

苏沐秋向索克萨尔发送一条信息,好笑的看着一旁醉烟的叶修,笑道:“你这是只关心大漠啊,给烦人精知道了还不得炮轰死你。”烦人精,自然是令各大公会都头疼的夜雨声烦。

叶修吐出一口烟,不在意的笑笑:“轰轰去,我在竞技场再轰回来。”完全是一副“哥很强任性”的样子。

苏沐秋不由弯了弯嘴角,看着索克萨尔发来的信息,眉毛一挑:“都去。”

“那就去呗。”

“不了,我就不去了。”苏沐秋向后一靠,伸了个懒腰,扭过头解释道:“沐橙的发情期该开了,我得留下来照顾她。”

叶修恍然。

自他遇见这对兄妹并和他们同居也快三年了。沐橙在他入住后才开始性别分化,他和苏沐秋当时着实手忙脚乱了好一阵子。他也是在那时候才知道这个给人以Alpha感觉的苏沐秋竟然是个Beta。虽然叶修对此有种莫名的惋惜但苏沐秋却对自己是个Beta而庆幸——若是发生什么意外,即使是家人也挡不住本能——所以孤B寡O总比孤A寡O好多了——从那以后,沐橙每次发情期都有苏沐秋和叶修照看。此时听到苏沐橙发情期即将来临,叶修不由有点犹豫。

“不如……我也留下?”叶修问道。

“不用!”苏沐秋潇洒的一挥手:“你,就带着我这一分把他们都干死吧!”

“嗯,带着你这一分,干死他们。”叶修重复了一遍,也靠在椅子上,向苏沐秋笑着。

“照顾好沐橙。还有,这烟,”叶修站起来,掏出口袋里的黄金叶:“老陶给的,味儿不错,我看他快卖完了,帮我存点。”

“好。”

接着,叶修和苏沐秋又抢了几个野图boss,刷了几个记录,直到满荣耀都在不停的骂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无赖不要脸,他们才心满意足的下了线。

—————————————————————————

“啊啊,在哪儿啊!”叶修背着包,拿着纸条向四周看去:

XX街,对;十字路口,有;饮料店,有;路灯,有。

就是这里了。

可四周除了他,没有一个“可疑人物”。

叶修挠了挠头,想着自己应该是第一个到的,于是懒懒的靠在路灯上,等待。

“是一叶之秋吗?”一个还算年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叶修扭头一看,是一个20岁左右的男人,相貌平平还看的过去,但他那满下巴的胡茬和一双猥琐的眼睛着实想让人乎他一脸。

“呵呵,索克萨尔我知道是你。”叶修一把揽住索克萨尔的肩:“怎么?是不是看哥这一身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王者之气来认出我的?不过你们可真慢啊,哥可是第一个到的!”

索克萨尔一听,立马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打下叶修的手,骂道:“我去你个不要脸的,我分明是看你这一身不要脸的气势才认出来的还有你他娘的明明是最后一个到的装什么第一!”

“哈?!”

“走走走,都聚聚~”说着索克萨尔就拉着叶修想饮品店走去。

“啊对,秋木苏怎么不来?”

“他啊,在家照顾他妹呢。”

闻言,索克萨尔立刻怪叫:“他还有妹!小子有福气啊!”

叶修一听,便知道眼前这个老猥琐想歪了,直接向索克萨尔背上一拍:“想什么呢!人家生病了还不得照顾照顾!”

“他爸妈呢?”

“不在!”

两人就这么大大骂骂下来到了饮品店门口,一进门,便看见一张六人桌上坐着四个人,两个人背对着门,另两个正对着,一个正吃冰淇淋,一个正滔滔不绝地说着话:

“诶诶诶我说我说一叶之秋他怎么还不来真是慢死了有或者说是秋木苏怎么还不来我看他们看定是因为怕了我所以中途逃跑了嗯对对一定是这样哈哈哈哈——”

正说着,一抬头,刚好看见和索克萨尔一起进门的叶修,顿时眼前一亮,不顾身旁人微妙的眼神,直接拍桌而起:

“呦呦呦终于来了等等先别说话让我猜猜这是谁——”说着细细打量着叶修:“我看你衣冠楚楚仪表堂堂虽然比不上我担也算是个正人君子,所以你一定是秋、木、苏!对不对!”

叶修听他说这么一大串话听得一愣一愣的,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走过去坐到他对面。

“哎呀你居然这么夸我那哥我就接下了。不过我是一叶之秋,夜雨声烦小朋友不知道秋木苏不来吗?”

“哈?你是一叶之秋?!”夜雨声烦瞪大了眼,随机狠狠地甩了甩头:“啊呸呸呸呸呸你看看你头发散乱一脸肾虚过度的样子还浑身散发着猥琐的气质怎么看也应该是全荣耀最猥琐的一叶之秋啊!所以秋木苏为什么不来他不来这里可是就少了一股清流啊……”

“停!打住!”

叶修打断了夜雨声烦的话,不禁扶额,想着这人在现实中怎么比在游戏里话还多,又一想自己若是不理他可能会遭到更强的垃圾话轰炸于是头又更痛,最终理了理思路说道:“他家里有点事……不是说过不来了吗?”

“消息我没看,只是刚刚老魏说你们俩只来一人。”

“老魏?”

“当然就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老夫我——魏琛了!”索克萨尔在一旁说着,同时作出一副“我很帅”的表情,立刻遭到了所有人的白眼。

“我是王不留行,我叫林杰。”

一直坐在夜雨声烦身旁安静吃冰淇淋的青年抬起头,向叶修介绍着自己。叶修稍一打量,灰黑色头发,和魏琛差不多年纪,但长相比魏琛要顺眼许多。其实也就那一瞬间,打量完叶修就给林杰打了个招呼。

“靠靠靠靠靠老林你太狡猾了明明应该是我先的一叶一叶我是黄少天你给我记住了以后我就是把你竞技场记录刷到最低的人……”

“好啦好啦知道你是黄少天啦但是啊黄少天同志你想打败哥路还长着呢!”

叶修站起来顺势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同时不留痕迹的快速打量着他:粟黄色头发,看起来是天生的,精致白净的小脸此刻因气恼万分而红的跟苹果一样让人很想咬一口,琥珀一样的眼睛却锐利地看着叶修,寻找着最合适的机会来反嘲讽叶修。

——简直跟他在游戏里一样。

叶修想着。

——一个万分像A的O……或者一个万分想O的A?

发觉揉的时间差不多了,叶修只得意犹未尽的收回手,转头像自己身边的两人看去:坐在里面的人跟魏琛一个体型,但有点瘦,此刻正侥有兴致地打量着他。坐在中间的人体型特别壮,看起来经常锻炼的样子,一头简明利落的黑色刺头短发,一副凶神恶煞的脸让人看了不禁想把钱包双手奉上。此时他正紧盯着叶修,灰黑色的眸子完全燃烧着熊熊战意。

“里面的是扫地焚香,你是大漠孤烟,对吧?”叶修先是向里面的人打了声招呼,又看着做在他身旁的人,笑道。

“对的,我是郭明宇。待会一块搓一把jjc?”

“来啊,看哥怎么带上秋木苏的份把你们打的哭着求饶——啊对了大漠孤烟,你的名字?”

“韩文清。”

大漠孤烟报上自己的名字,看着自己这位老对手,心中对他最后才注意到自己这一举动非常不满,脸不由黑了许多,打定主意要把他拖到竞技场里畅快淋漓的干上几场。又忽然想起自己还不知道这位劲敌的名字,于是问道:“你的呢?名字。”

“啊,这个嘛,我是叶秋。”

听说荣耀很快会有联盟来竞技比赛,叶修必然会参加。但一考虑到家里的情况,叶修最终还是报上了自家弟弟的名字。

小秋啊,哥对不起你。

在心里默默对叶秋道歉后叶修又看着韩文清,看的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要打起来没想到叶修就忽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哈哈韩文清我看你长的挺老的你几岁啊?”“19。”“呵,还就是比我大,我以后就叫你老韩啦!”

韩文清一听脸“刷”一下更黑了,想法直接脱口而出:“幼稚!”

“幼稚什么,你比我老我当然喊你老韩,难不成喊小韩啊?”

“哦?我比韩文清大……那我就喊‘小韩’啦!”魏琛晃晃手里的杯子,猥琐的笑着。林杰,郭明宇也表示自己比韩文清大。黄少天倒是左看看右看看,最终说道:

“唉唉唉老叶老韩老魏老郭老林你们都比我大可让我如何是好万一我赢了你们不就是说我不给你们面子吗!”

“哈?你连老韩都打不过你还想赢哥?做你的美梦!”

“放屁,你有看见小叶和小韩给过我面子?”

“就是,小叶和小韩真是太不给人面子了!”

“对对对小叶和老韩不管是记录野图还是jjc都不给人面子啊!”

韩文清一旁头痛的听着一会儿“小韩”的一会儿“老韩”的,尤其是听着比自己年长的郭明宇喊自己老韩还说是因为自己长的老不尽头更痛,恨恨地看着坐在身旁悠闲的喝着饮料毫无自觉地津津有味听着聊天内容的叶修,下定决心晚上要好好惩罚这个幼稚的家伙。

叶修忽的打了个寒战,扭头一看发现韩文清正在看着自己,一下汗毛四起,心中有着不祥的预感。

——今天晚上jjc你别想睡了!

——不把你干到求饶我不姓韩!

韩文清看着叶修,恨恨地想。

评论 ( 5 )
热度 ( 25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