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韩叶ABO】唯愿你安好14

因为将近4000还没码完就分开发
本章严重双叶!!!
本章严重双叶!!!
注:原著60%~70%,私设30%~40%。
        人物属于虫叔,ooc属于我。
        百分百陶轩黑,
        为伞哥点蜡。
        小学生文笔,莫笑。
另:前文看置顶

文章的逻辑都被包子吃了!!!
文章的逻辑都被包子吃了!!!
文章的逻辑都被包子吃了!!!
以上,不喜者请右上小红叉,谢谢。
Let'go.
》》》》》》》》》》》》》》》》》》

夜,B市,叶宅。

院外是一个个带枪巡逻的保安,不经意间,一道瘦长的黑影一闪而过跳到暗处,跳跃过栏杆扑倒草丛中,悄悄地在草丛中匍匐爬行,他时不时抬头四望,缓慢而灵巧的躲过一个个摄像头,慢慢地,慢慢地,移到了一个只有他知道的,一个监控死角范围内的墙角,将身形隐没在树影中。

叶修轻轻换了口气,他可不敢有太大动静,万一把他家的小点引来,那可就完了!

叶修不敢大意,轻轻的贴墙移动,移动到某个位置,叶修停下来,抬起头,向上看去。

那里有个窗子。

那是他和叶秋一起住了十五年的卧室。

但这里并不是今晚的目的地,他要做的,是要先通过这里潜入家中,在溜进父亲的卧室把户口本拿走去办身份证。

他知道今天父亲不在家,而母亲应该在照常为明天的早饭做准备。而叶秋……根本不用在意!

真是个大好时机!叶修心想。接着,叶修转过身,抱着树,脚一蹬,一用力,便“蹭蹭蹭”爬上了树杈。

站在树杈上,叶修稳了稳,便沿着树枝向窗户慢慢走去,待离窗户还有二三米,叶修稍稍下蹲,腿一用力便跳到了窗沿,待脚一踩到窗沿叶修便迅速将手扣到窗户框上,腿一曲身一斜,整个人便稳当地贴在了窗户上。整个过程快稳准,而树木只是那一段树枝抖了抖却没有发出一点声响,动作熟练的不能再熟练。

然而正当叶修习惯性把手在窗户上一划时,窗户居然没有关,随着叶修的动作轻易滑开,叶修没有准备一个重心不稳差点从窗户上栽下去!

好不容易恢复平衡,叶修惊魂未定的看着窗户,心想叶秋今儿个怎么没上锁,不过这样也好省得他浪费时间开窗。

想着,叶修便跳下窗顺便把窗户一关,绕开家里的摄像头向自家老爹的卧室里前进。

门轻轻地打开,叶修探入一个头,里面果然空无一人。蹑手蹑脚地来到放户口本的柜子前,轻轻地打开——

空的!

怎么会?!叶修惊愕的想,又向深处翻了翻,却摸到一张不大不小的硬纸片,从手感来看似乎还写了字。叶修拿出来,借着月光仔细地看了看,认出这是自家老爹给自己的留言。他用那刚劲有力的钢笔字赫然在纸上留下这么一行在叶修看来比谁都嘲讽的话:

混小子回家是想拿户口本?没门!

......靠!

叶修心里暗骂,没有身份证他怎么参加比赛?叶修皱起眉,户口本多半是被老头子带走了,身份证近期是办不成了,但是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怎么办......

思考间叶修将纸条放到柜子里,又原路返回到自己原来的卧室,坐在床上发愁着,忽然,眼角余光瞥到床上有一块晶亮的东西,叶修爬过去一看,原来是个镜子。

叶秋在床上放块镜子干什么?

叶修不太明白,但看着自己在镜子中的脸,他忽然就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反正我和叶秋长的一模一样,那不如......

想着,叶修也这么做了。他翻开叶秋的衣服,好一会儿才找到了钱包,打开钱包,叶修顺利地拿到了叶秋的身份证。

刚把身份证塞入口袋,正准备离去,叶修忽然感到自己肩膀一沉,整个人被另一个人环住。叶修一下子把肌肉绷紧想把那人摔出去,可还没动手耳边便响起了熟悉的的声音:

“哥哥。”

原来是叶秋。叶修一下放松下来,拍拍叶秋的胳膊笑着说:“哟,这么想哥?多大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叶秋没有接话,只是深沉地看着叶修,眼底一片暗潮汹涌,低声说道:“你回来了。”

叶修背对着叶秋看不见叶秋的眼神,还是笑着回答道:‘“咳,其实马上就要走了,我回来只是拿一下身份证。”

“户口本早就被老爹带走了你怎么办身份证?”叶秋将额头抵在叶修的后颈,喃喃道:“你根本就没有身份证你能拿得走什么没有身份证你在外面什么也做不成你知道吗所以你就待在家里那也不走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嗯?”叶秋换了口气忽然一僵,抬起头不可置信地看着叶修。

这甜腻的,明显是刚发情不久的Omega残留下的信息素。

......分明是眼前人自身散发出来的信息素......

叶修没注意叶秋的异样,顿了顿,转过身来,有些歉意的笑着:“......所以,我拿了你的身份证——”

话还没说完,便是一阵天旋地转,他一下被叶秋按在了床上。

“哥!你是omega?!”叶秋摁着叶修的手腕带着几分不可察觉的狂喜吼到。

叶修被叶秋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惊了一下,但马上便恢复之前的状态:“啊,被发现了呀——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我的确是omega……叶秋?”叶修边说边看向叶秋,但一接触到叶秋的眼神,叶修的语气一下充满诧异。

那是怎样的眼神,充满了意外的狂喜、隐忍,还有那压抑不住的浓浓的欲望、侵略、和占有……

“咕。”叶修咽了咽口水,他已经感受到叶秋的不对劲,他应该知道为什么,可他不愿意面对。“好了叶秋你放开我,哥拿你身份证一用很快就还你,待会被妈看见了就麻烦了。”

“不!”叶秋粗暴的否定,压下身子,胳膊紧紧环住叶修使两人的身体紧紧贴合在一起,同时说道:“妈正给小点洗澡一时半会是出不来的你不用担心。”就在这时,叶修忽然闻到了一股兰香味,和他几乎别无二致。但叶修凭着那没有丝毫甜腻气息以及那扑面而来的侵略,他一下分辨出这是叶秋的信息素。

“……”

叶修脸微微一沉,语气少有的带上了点严厉:“叶秋,松开!”

叶秋不管,自顾自的开口:“哥哥,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

“当我发现时,已经太晚了。也许是在小时候,你第一次帮我隐瞒我淘气犯错的真相并把责任都揽到你身上替我受罚时;也有可能是每次看你完美优雅地去完成那些你根本不愿意做的事时;或者是你在对别人展现着最完美的假笑可以看到我就露出最真心的笑容的时候……大概也是一些些细枝末节一点点地叠加在一起,一点点的,使我慢慢喜欢上你。”

“……”叶修闭上眼,手紧紧握住床单。

“在家里,也只有你从始至终都惯着我……不打我不骂我不让我受一点儿欺负还包容我各种任性……真的……哥哥你太好了……我,我三言两语根本说不完……但是啊哥哥,你一直这么惯着我,都把我惯坏了,我喜欢你,全都是你惯的……”叶秋抬起头,看着叶修,眼中一片晶亮,仿佛有星星闪耀:“哥哥,你愿意继续惯着我吗?”

叶修没有动静。

“哥哥?”叶秋有些慌。

叶修睁开眼睛,终于开口:“……叶秋,你喜欢我,更多的是因为我对你的关照和宠爱……你对我的感情更多是依赖而不是喜欢。”

“不对!我——”

“我替你挨罚,各种包容你,是出于作为哥哥的责任;而你呢,则是在遭到一个人的鞭子和恐吓时有人给了你糖和安抚,你也因此对这个人产生了深深地依赖,并由此对这个人产生了喜爱。你说,是不是?”

叶秋张张嘴,很想反驳,可刚开口却发现自己没有什么可说的,只能喃喃着:“不对,不对……”连声音都带了哭腔。

叶修抬起胳膊想推开叶秋,可他这时才发现自己身体的异样——

身体发热,瘫软无力,以及从自己身上散发出来的带着甜腻味的兰香信息素……

在叶秋的信息素的影响下他居然再次发情了!

叶秋此时也发现了不对,他双眼一亮,散发着异样的光彩,叶修见了,这才想起眼前的人是个对自己有特殊情感的Alpha,不由浑身一僵,不敢动一下。

“哥哥,能答应我吗?”叶秋问,嘴却已经贴到了叶修的脖颈。

随着叶秋的靠近,浓烈的Alpha信息素缠绕着叶修,带来一阵莫名的疼痛,使叶修狠狠的皱了下眉,厉声说道:“不!”

“……”叶秋的脸色稍稍黯了黯,但也停下动作,只是将额头贴在叶修颈侧,一会儿,问道:“哥哥,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叶修不答,脑子里却无端浮现一个模糊的身影.

"你最近一次发情期......是和你喜欢的人一起度过的吗?"

那个身影逐渐清晰,面孔逐渐变得熟悉——

韩文清。

唔——

“……”叶修说了一句。

“什么?”叶秋没有听清,问道。

“疼......”

PS:我真想不到我两个星期还码不完5000......

评论 ( 9 )
热度 ( 47 )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