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韩叶ABO】唯愿你安好4

呦这里红茶/夜来闻雨

韩叶向,以后会有喻黄双花双林方,等。

注:原著60%~70%,私设30%~40%。

        人物属于虫叔,ooc属于我。

        百分百陶轩黑,

        为伞哥点蜡。

        小学生文笔,莫笑。

以上,不喜者请右上小红叉,谢谢。

前文:1  3

Let'go.

》》》》》》》》》》》》》》》》》》

“叶秋!叶秋!必须得起来了!你给我醒醒!”

伴随着有些暴躁的吼声和一阵剧烈的摇晃,叶修终于勉强脱离睡眠的温柔乡,挣扎着睁开眼。

“呜嗯……老韩……天还早着,你喊我干什么啊……”

听着叶修粘粘的撒娇般的语气,韩文清不由一恼,额头上青筋暴起,没好气的锤了一下眼前这赖在床上完全忘记今天要干什么的人,说道:“这都9点了!昨天你一倒头就睡现在怎么又起的这么晚?!”

韩文清恼恼地盯着叶修,就差没说“睡这么久你是猪吗!”。

“才9点?”

叶修迷迷糊糊看向床头,随后才反应过来他现在在旅店,于是又懒懒地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

韩文清见此,脸不由更黑几分,一把掀开被子把叶修提起来,怒道:“你是不是忘了今天要去游乐场!现在就你没起了!”

叶修被这惊雷一般的怒吼震得懵了几秒,再一看韩文清的脸,浑身一哆嗦竟愣是被他那张钱包脸吓醒了。回过神来整理一下韩文清的话,也不多说什么立刻跑去洗漱。

洗漱完毕,叶修一出卫生间就闻到了香喷喷的饭香,原来被韩文清出去买回来放在桌子上的早饭。见叶修出来,韩文清一瞪眼意示叶修赶紧吃。

叶修欣然接受了韩文清的好意,边吃边嘲讽着韩文清的钱包脸应去韩国整整容不然以后连媳妇都难找,听得韩文清只想一手把他摁到饭菜里,最后索性当做什么也没听见把头扭到一边不理他。

吃完早饭,收拾完韩文清就去敲门喊其他人,大家都笑着“夸奖”叶修太能睡,又有说有笑的动身前往游乐园。

—————————————————————————

“来来来我来带路这地方我挺熟悉我给你们说怎么玩最爽!!!!!”黄少天从“金主”又变为“导游”,抓过一张地图,放在桌子上直接摊开一手指在几个项目上。

“我们要充分利用人流疏密程度现在这会儿和下午两三点那会儿人最多,午饭和晚饭人比较少我们到那时候在玩人气比较高的项目,人多时要么排队要么玩几个人气不太高的……至于现在——去这里!”

黄少天指着一个项目给众人看:

“呃……摩天塔?”

“没错!”

“为什么?”

林杰怀疑的看着黄少天手指的标识,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首先玩这个跟摩天轮一样的东西。其他人也对黄少天的决定摸不着头脑。

“嘿嘿嘿这你们就不懂了吧!”黄少天得意的勾勾指头,在众人面前摇了摇:“摩天塔最高层可是整个游乐园的制高点,因为会旋转所以可以360度无死角的看遍整个游乐园的每一个角落! 这个我们要玩两次第一次就是现在这次我们要趁现在那边人少上去一是看风景二是趁现在看看有一没有自己看中的项目待会儿排一下顺序就去玩!然后第二次是晚上我们主要是看风景——诶,我给你们说晚上的风景和白天真的一点儿都不一样等太阳落山后灯就全亮了尤其是湖边的和湖边小路两旁的花灯晚上从上空看下去——唔!!!”

魏琛听的头大毫不客气地一把捂住黄少天正滔滔不绝的嘴,又拿过地图认真的思考了一遍黄少天的话,最后郑重的总结道:“我认为小黄同志的提议非常有道理,我们就采纳他的方法了。”

……搞得黄少天跟你的人一样。

“上!弄死这个不要脸的老猥琐!”

林杰大喝一声,一巴掌拍在魏琛背上,魏琛吃痛,边还击边说道:“不要脸?猥琐?你是在说旁边那个叶秋同志吗?老夫我这么玉树临风英俊潇洒哪看得出来有一点猥琐?!你倒是看看老叶!那猥琐不要脸的气质根本就是浑然天成的!”

“靠!”

听见自己无辜躺枪,叶修也忍不住了,一下跳到魏琛旁边加入了损魏琛的行列中。

再一旁的韩文清和郭明宇看着他们三人的打打闹闹,又听着黄少天不知到底是劝架还是助架的嚷嚷声,彼此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心累与无奈。

多少岁的大男人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最后由他们两人强行把那吵吵闹闹的四人分开,连拉带扯地把他们带到了摩天塔。

—————————————————————————

正如黄少天所说,这时候摩天塔的人少的可怜,根本不用排队,一行人便坐上了塔。

随着塔的缓缓上升,游乐园的全景也逐渐显露在众人面前。

郭明宇看着看着,突然眼前一亮,指在一个方向喊到:“嘿!看那个鬼屋!看这造型!看这规模!够劲!是男人就上啊!!!”

黄少天听后,坏笑道:“那个我也很推荐的只不过我真害怕待会儿会不会有谁吓得尿裤子……”

“谁会啊!”

林杰则看着一条条绿色的过山车轨道,欢喜的说:“那个绿色的,坐个呗。”

“唔……那个是超人气项目,一天到晚人都很多,我们唯一的机会就是趁晚饭那会儿人少赶紧来几把。”

魏琛则忧伤的看着头上的禁烟标志,四下观察想找个能抽烟的地方,林杰一看,立马知道魏琛在想什么,坏笑着指着一个地方说老魏你应该去这地方。魏琛拿出地图一比,竟然是“老年人活动专区”,气的魏琛浑身哆嗦,一巴掌把地图糊到了林杰脸上。

叶修和韩文清也没什么想玩的,只是对游戏专区评论了一番,都觉得那里太简单太无聊后边靠在那里只听林杰他们讨论选择权交给他们自己一动不动。

—————————————————————————

下了摩天塔,一行人便开始根据排好的顺序开始玩。

首先是鬼屋。叶修和其他人站在鬼屋那张牙舞爪的门前,听着播放的bgm,心中莫名有些发怵,但这和时候谁会表现出来,他只得提着腿迈入大门。

鬼屋里的亮度十分有限,只有墙上一两个装饰或地上偶尔露出的石头或假岩浆会幽幽地亮着冷光。鬼屋里的温度也十分低,里面和外面硬生生被温度分成了两个世界,外面烈日炎炎,炽热的阳光贪婪地舔舐着大地,直叫人热的不想动弹;而鬼屋里开了冷气,最开始进来时和冷气接触犹如走进了温柔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冷气从四面八方犹如蛆虫般卷袭着四肢,只给人一种感觉——

冷。

冷的四肢僵硬,难以行动,直叫人怀疑自己是不是误入了九幽地府;鬼屋中时常有小怪出没,措不及防吓游客一跳,给人一种更冷的感觉,当然,冷的不只是身,还有心。

叶修感受着四周的冷意,摸黑慢慢前进。前面的黄少天忽然一闪身,整个人都不见了。

叶修:???!!!!!

叶修停下,准备研究这是怎么回事,忽然面前一个喷气装置启动,叶修措不及防下就被喷了一脸。

我靠……

叶修叶修还没来得及把脏话骂出口,就觉得自己肩上忽然搭上了什么东西。

叶修两眼一眯,身体下意识地做出了反应:身体立刻下蹲做出扎马步的姿态,两手向肩上一扯一抛就是一个过肩摔。

“我靠老叶你有病啊!”听见郭明宇的声音,叶修一愣,随即就反应过来,立刻道歉。郭明宇无缘无故得了一个过肩摔,心中不由有点委屈恼怒,自然不想轻易原谅叶修,但没想魏琛在旁边幽幽地说了一句话:

“老叶的战力你昨天又不是没看见,你现在装鬼搭肩不是作死吗?”

郭明宇一听,觉得也有道理,于是反过来骂自己就不该作死。

叶修此时已经发现黄少天“消失”的地方有一条黑漆漆的暗道,于是招呼着其他人赶紧跟上。

暗道里也没什么,摸黑拐了几个弯后,叶修忽然撞上了一个冷硬的东西。

什么鬼……

叶修正想着,那东西忽然就亮了光,瞬间,一张狰狞的面孔就出现在叶修面前,和叶修的鼻尖相差不到一厘米。

靠!!!!!

叶修真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往后一跳,没想到旁边又窜出一道黑影,跳到叶修身旁看架势似乎是想抱住叶修。

叶修哪能让他得逞,一个闪身避开了他又顺手给他一个控制力度的一劈,没想到轻易被对方挡住随后便是一段熟悉的聒噪的吵声:

“哎哎哎老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本大爷这么热情你居然还这么抗拒我而且还想打我!!!我一定要好好惩罚你!!!让我想想该怎么惩罚……嗯,有了!来啊走竞技场和我PKPKPKPK啊!”

叶修听的头大,又不由松一口气。两三句打发了黄少天后众人又继续前进。

一路上,对叶修来说真人扮演的幽灵死神说实话在他们接近时就被叶修发现所以没什么好怕的,只是那不是一闪一闪的装饰真让人吓得心肝狂跳。

……

好不容易出了鬼屋,叶修感受着温暖的阳光,不由泪流满面,发誓再也不来这鬼地方。

接下来是要去一个水上过山车,原因其名美曰“用温柔的水抚慰被吓到的小心脏”。

没排队多长时间,他们便上了车。叶修不安的看了看身上的雨衣,刚才不小心让前面开了个口子,而自己又坐在前排……他又看了看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顶端,不由哀叹一口气,抓紧口子闭上了眼。

当车子到达顶端准备向下冲此时,车子却一半悬空不动了。

……?

叶修睁开眼睛,下意识地松开了手,没想到车子就在这时候突然发动,快速向下滑去——

“我靠——”

伴随着叶修的叫骂声,过山车从顶端一路滑倒低端的水池中,激起三四米的水幕,水顺着雨衣口子淋湿了叶修一身,叶修刚抬头擦了一下脸,又被岸上小孩子用水枪射了一脸。

上岸后黄少天看着全身几乎湿透的叶修忍不住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我说老叶你怎么这么厉害咱不就是玩个过山车吗你就湿成这样这才是比较小的之后再玩几个大的你会怎么样啊——”

听着黄少天越来越没谱的跑火车,叶修一把把手摁在黄少天头上,使劲揉几下,直到把黄少天的头发揉成鸟巢后,他才满意的开口:

“少天啊,刚才下来后你不也被射了一脸吗?你看看你长的这么漂亮如果一不小心被人拐走了那该怎么办啊!”

黄少天听着叶修同样不着调的话,脸“刷”一下变得通红,他一下甩开叶修的手,半慌乱半恼怒地反击道:“呸呸呸,漂亮是用来形容男生的吗!!本大爷这是帅气!!!你看看我,谁有这能耐把我拐走!!!!要真有也早就被我打断腿了!!!!!”

漂亮……

韩文清听到这个词,忽然想起昨晚打架时的情景,下意识地看了看叶修,叶修身上的水还没干,头上的水将头发分成一溜溜的,顺着发梢一滴滴的流下,经过脸颊,流到下巴,落在衣襟,透过那几近透明的衣衫,韩文清能清晰的看出他锁骨的形状,在往下,是胸前若隐若现得两点,有些赘肉的肚子,以及……

啧,没了。

……

我靠!我在想什么!

我刚刚是把他想成什么了!!!

韩文清被自己的想法惊到,浑身一个机灵,立马眼观心心观口的立正站好,叶修注意到韩文清的动作问他怎么了,但韩文清只是把头扭到一边冷哼一声什么也不说。

“诶诶诶老韩老韩你怎么了给我们说说呗!”

黄少天还是不死心的追问道。

“不知道,”叶修说道,又看了看韩文清,回答道:“估计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儿吧。”

吓得韩文清又是一抖。

评论
热度 ( 78 )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