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双叶生贺】定时发送,生日快乐

我居然忘记打tag了!全补上!



想开车,可惜脖子以下不能写。





00:00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老叶,生日快乐!”

……

“我去!手速都这么快?”叶秋看着叶修QQ对话框猛然爆发的祝福,吓了一跳。

“那可不,我们可是职业选手啊!”叶修靠到椅子背上,吸了口烟,又慢悠悠地吐出来,扭头调笑地看着叶秋:“哎,你看我的同事们都给我送生日祝福了,你作为我的亲弟弟,来,说声‘哥哥生日快乐’!”

叶秋怒,拿着鹅毛枕头扑向叶修:“边儿去!你怎么也不想想今天也是我的生日!”

叶修正打Boss腾不开手,只能缩着脖子抬起肩来抵挡拍向自己的枕头:“别打别打,杀Boss呢——不说就算了,好歹弄个定时发送吧!”

“哼!”叶秋冷哼一声,却乖乖的坐在一旁,没了动静。叶修也不在意,这正好能让他全心全意地打Boss。

最后一个Boss倒下,叶修继续操作,却收到了没连网线的提示。

“叶秋。”叶修无奈地看向叶秋:“你对其他人也这么调皮吗?”

“才不是!”叶秋吐了吐舌头,开心地笑着:“睡觉!”

叶修抖了一下烟:“乖乖,才几点?你都睡这么早吗?”

“我不管!上床睡觉!”

叶修举手投降:“好好好,行了吧我的小祖宗,马上睡马上睡,不过你得先给我接上网线!让我先退出好不好!”

叶秋接上网线,直勾勾的看着叶修。

叶修被他盯得发毛,只得乖乖退出,关了电脑。

屋里一片黑暗。

“满意了?”叶修脱了衣服,躺在床上,看向黑暗中的叶秋。

“嗯!”叶修也迅速脱了衣服,扑到床上,滚到叶修身边。

“边儿去!热死了!”

“才不,热的就是你!”

兄弟俩你推我桑,虽然热是热了点,但毕竟两人太久没在一起睡过,此时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慢慢的,两人呼气着彼此的气息,相互楼抱着慢慢进入了梦乡。







05:29

叶修是被一阵手机铃吵醒的。

是叶秋的手机。

叶修迷迷糊糊的问着叶秋:“嗯……怎么了?”

叶秋也处在没睡醒的状态中,半睁半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关了铃。听了叶修的问话,他稍稍清醒了点,趴下身亲吻着叶修的脸:“哥哥,生日快乐。”

叶修一看时间,0529。“嗯。”叶修抬起叶秋的下巴,“吧唧”亲了一口:“叶秋,生日快乐。”

叶秋搂着叶修,脑袋在叶修怀里蹭了好几下。叶修觉得好笑,弹了一下叶秋的额头:“还睡不睡了?今天你不是还要应酬吗?”

“推了,睡。”

“那你继续睡,我打游戏了啊!”

“边儿去!”叶秋踢了一下床,终究还是没有理叶修。

叶修笑,打开荣耀,在团队频道打下一行字:

君莫笑:今天我生日,要大开杀戒!旁边儿有人睡觉呢!能打字的打字,打不了字的都小声点!开!

评论
热度 ( 4 )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