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那个……

就算没多少人看但我还是要碎碎念几句:

①、最近扫黄打非相当得严,而我根据进度再写一两章就要开,真•车了……
abo真的是个相当眼子的题材(不过我就算不写肉估计也很难过审)……
总之到时候(大概是第二十一章或第二十三章以及以后所有的肉)我不会公开发,想看的话会私发——这是我要说的重点!!!

因为某些人和事的原因,私发的时候我会问几个关于全职的基本问题(真的超基本!)(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即时聊but我知道这实在强人所难),然后再发……

不过我已经眼熟的亲们可以直接发!
又因为我高中住校,所以正常来讲我能碰手机的绝对时间是周六20:30-01:00,周日09:30-11:50,12:50-13:20……所以工作日就不要来找我要了,Thanks !

②、其实我这还有另一个想法,就是大纲是更新——就是那种想到哪写到哪写作顺序全看脑洞内容直接番外,等扫黄打非风头稍微过了再重新接着写把它们合到一起……

③、等我会用ao3后我会全发到那。

④、我大概会开新坑。(慢热型写手表示自己这个进度真是……)《唯愿你安好》主写这十年来cp们的故事,新坑大部分是原著完结后的事。(其实就是政策毁了我另一个已经策划了一万多字的大纲所以我来发泄了!)

⑤、申明一下,我是慢热型写手,对于文章的进度还请不要着急,该快的时候我还是会快的。

⑥、叶不羞正在我怀里打荣耀,不接受反对意见。

评论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