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黑遍全联盟】有你们这样虐狗的吗?!

(这是个系列)

【为什么?】

黄少天沉默的看着手机的短信,觉得冷漠、凄清,又惆怅。

【为什么?】

黄少天冰雕般的站着,头垂着,手紧紧地握着,身体不住的颤抖。

【为什么?】

他的队长,他的文州,明明对他那么好,他们彼此间明明那么相爱,可喻文州他问什么说出这么伤人的话?!

黄少天心如刀绞,痛的不行;眼眶发热,眼前逐渐模糊,他抹了把眼。

坐以待毙从来不是黄少天的风格,黄少天决定主动出击,亲自找喻文州问个清楚。

“嘭——”

随着一声巨响,蓝雨训练室的大门被狠狠推开,震得窗户瑟瑟发抖,震得喻文州手中的文件纸簌簌作响,也扰到了正在沉思的喻文州。

喻文州眉头微微一皱,看向黄少天,轻声怪道:“推门别这么用力……”

“为什么?!”

话音未落,便被黄少天几近崩溃的哭喊打断。喻文州神情黯了黯,自然知道黄少天指的究竟是何事,顿了顿,开口:“少天,我这是为你好……”

“一点都不好!!!”

黄少天吼道,红着眼快步走向喻文州,粗暴的打开喻文州拿着文件的手,左腿膝盖一台放到座椅上,抵在喻文州胯间,右手一把拽住喻文州的衣领攥在手中,左手摁上喻文州耳旁的椅背,眼泪一下流出来,大声质问道:

“喻文州你老实回答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老子我爱你这么多年做什么事最先想的就是你遇见好的也最先让给你结果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喻文州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怕不是你对我的感情都是假的!!!”

喻文州放下文件,温柔的抚上黄少天的脸,拭去那流下的泪水,有些心疼:“怎么会?我最爱少天了,但是我还是要为少天的健康着想啊!”

黄少天一听,眼泪流的更凶了,他弯下身子将脸埋在喻文州胸前,嚷嚷道:“为我健康着想?你怎么这么好?不如我也为你的健康着想平衡一下你的饮食让食堂每周只有一顿白斩鸡。”

成功戳破底线。

喻文州挑了挑眉,一把搂住黄少天,啄了啄黄少天的脸,连声安慰:“好了少天对不起我错了我这就让食堂把菜恢复成原样!”

——〔蓝雨内部全员通告:应战队队长喻文州的提议,为平衡某人的饮食,即今日起蓝雨食堂每道菜都将加入秋葵。另:若无必要,请战队队员们不要订餐订饭或出去吃饭,谢谢配合。〕

评论 ( 6 )
热度 ( 2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