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韩叶ABO】唯愿你安好11

成功避开817.818所以不会被打死(≧▽≦)
伞哥死亡预警

注:原著60%~70%,私设30%~40%。
        人物属于虫叔,ooc属于我。
        百分百陶轩黑,
        为伞哥点蜡。
        小学生文笔,莫笑。

另:前文:1  10

文章的逻辑都被包子吃了!!!
文章的逻辑都被包子吃了!!!
文章的逻辑都被包子吃了!!!

以上,不喜者请右上小红叉,谢谢。

Let'go.
》》》》》》》》》》》》》》》》》》

入夜,苏沐秋躺在床上,他和叶修因性别问题睡觉时向来他睡客厅叶修睡卧室,但今天叶修自愿在客厅中过夜,现在卧室里也就他一人。他蜷缩成一团,忍了一下午的泪水终于无声流出。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从三年前开始他就为可变换武器精心策划了各种方案,他还记得自己当时兴奋期待的心情;这三年间他是为制作千机伞付出努力汗水最多的那个人;三年后,就在昨天,他成功完成了自制武器,他当时那宛如面对刚出生的婴儿般的兴奋和小心翼翼以及那不可言说的成就感是过去任何时刻都不能比拟的!

然而,全都毁了。

第三区更新后,散人不会再有任何优势。至于专门为散人打造的千机伞——散人都没价值了,还要武器干嘛?当装饰吗!谁会傻了吧唧的大价钱买一个装饰!

泪水流的越来越汹涌,苏沐秋吸吸鼻子,不时发出几声抑制不住的抽泣,他觉得脑袋有些发晕。

不止如此,除了这一方面,现在还有人正对他们不怀好意,他们可能随时会有危险!在这两方面的打击下,苏沐秋觉得自己从未如此绝望过。

现在他们走不了了。

【我给你说,你觉得当下的现实如此绝望的原因只有一个——你没有任何应对现实的能力。】

这是某次看电影时叶修对他说的电影吐槽,当时叶修眼中的嘲讽与笑意他仍历历在目。苏沐秋此时忽然想起来,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这句话挺适合自己的——估计多半是给现在的自己说的。

苏沐秋翻了个身,定定地望着天花板,思考着接下来该如何应对。

【……现实已经成为注定,现在能改变的,只有心态了……游戏外的事情相信阿修,先将不离开的事情传出去,之后我能做的就是——】

“只是重新再来罢了。”

过了一天,苏沐秋带着同以往一样自信的笑,如是对叶修和苏沐橙说道。

对啊,只是重新再来罢了。

在和苏沐橙在惊叹苏沐秋竟如此平静之时,叶修忽然想到什么,不由叹了一口气——这个苏沐秋,是打算留在H市了。

……

这两个月来家中几乎没怎么买补给,苏沐秋要去买些必需品,顺便再和陶轩说一下他要留下的消息,拗不过叶修的要求,最终他们一块出去。

“嗯?你们不是要去其他俱乐部吗?”陶轩诧异地问,这苏沐秋是怎么回事?

“呃……出了点状况,去不成。那个……老陶,你们这还缺人吗,收不收我们?”叶修替苏沐秋回答。

“收,当然收!”陶轩大喜,有了这两个人,嘉世还能会取不到好成绩?

三人又聊了一会儿,叶修又以还有事办为由带着苏沐秋离开了。

……

正值八月,阳光明媚,走在街上,边走边购物,因为太长时间没有补给,两人手上很快便提了满满几大兜,不一会儿两人便热的满头大汗。

到了十字路口,两个男孩子终于提不动了,想了想又叫来苏沐橙,让她帮忙提东西,苏沐秋在一旁打电话,叶修站在路边。

【不舒服……】

叶修皱皱眉,忽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苏沐秋看见马路两个对面分别有两种他们要买的必需品,便将手中的东西放到小摊边让人看着,招呼着叶修分开行动。

【不舒服……】

叶修买完东西,莫名感到一阵心悸。

这里离家不远,苏沐橙刚下楼便看到了叶修。苏沐橙跑跑过去,问:“叶修哥!哥哥呢?”

————————————————————

二十出头刚接管网吧不久的女子在街上走着,忽然看见一辆超速行使的车仿佛将刹车踩成了油门,不住的加速冲来,又向她身后冲去。

她有些疑惑,但也没太在意,继续向前走着,隐约间身后似乎响起了刹车声……

————————————————————

听了苏沐橙的话,叶修回过神来,指了指马路斜对面:“他去那边买东西——”

“吱——————”

拉长的刺耳的刹车声蓦的响起,伴随着苏沐橙惊恐的面容,叶修说的话被生生截断。不祥的预感此时达到巅峰,叶修下意识地往后一看,却看到了令他目眦欲裂的一幕——

被撞出去的人,在空中划成一道弧线,以及,漫天飞扬的的血迹……

“沐秋!!!”



——

某两处,有两个同样坐在桌前的人,此时此刻做出了相同的动作:

他们同样气急败坏地狠狠地捶了一下桌子,骂着极其相似的内容:

“一群废物!”

“一群蠢货!”
PS:
1.其实我是伏笔狂魔。
2.本章有彩蛋。
3.其实我已经忘了这是篇ABO……
4.今天开学。
5.排版有问题一定要说出来!!!
6.求评论(你看我真诚的大眼٩(๑❛ᴗ❛๑)۶)
  也想要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