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韩叶ABO】唯愿你安好9

注:原著60%~70%,私设30%~40%。
        人物属于虫叔,ooc属于我。
        百分百陶轩黑,
        为伞哥点蜡。
        小学生文笔,莫笑。

另:前文戳tag。
文章的逻辑都被包子吃了!!!
文章的逻辑都被包子吃了!!!
文章的逻辑都被包子吃了!!!

排版有问题一定要说!!!

以上,不喜者请右上小红叉,谢谢。

Let'go.

前文链接:1 8

》》》》》》》》》》》》》》》》》》

毒品,是百年来人们最谈其色变的东西之一,它危害身心,危害家庭,危害社会!一旦上瘾,轻则让人身体消弱,失去理智,失去本性;重则倾家荡产,家破人亡!

一旦染上毒瘾,想要戒掉,即使是有着强大的意志也不一定成功。

就算是富贵人家的儿孙,将家产全花玩到最后流落街头,也不过是几年的事——染上毒品所要承担的精神和物质上的压力根本不是寻常人家能承担的起的——更别说是自小和妹妹在孤儿院长大,自行赚钱却仍勉强过日子的苏沐秋了。

屋内,四周一片寂静。

看着叶修那恶魔一般的笑,苏沐秋浑身发冷,他想看看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让上天给他开了这么大的玩笑,他想扭头,却发现自己因为恐惧紧张已僵硬地不能动弹;他想说话,可最终只是张张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扑哧!”

一声轻笑打破了这死寂的氛围,叶修恢复了平时的不在意又夹杂点嘲讽的笑,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作为安慰,说道:“你不是。”

苏沐秋听到他这牛头不对马嘴的话语,懵了半响,接着叶修又拍拍他的肩,走了出去。

苏沐秋下意识的随着来自肩上的力度坐下,好一会儿才大口大口的喘气——这劫后余生的感觉他实在不想体验第二次。

苏沐秋将椅子转了个圈,背对着电脑,又想着叶修那句“不是”到底是什么意思。

因为想的太入神,所以他没有看见游戏上某人对叶修发来的新消息:

——————————

落叶知秋[12:46:27]:哥,检验过了,只有你吸过的烟头上和那个装烟头的盒子里有海洛因残余,另两个没一点问题。

落叶知秋[12:47:30]:还有,挺好查的,一个普普通通的网吧小老板,为人老实背景清白……总之是挺正常挺干净的一个人啊。怎么样,那对兄妹你确定了吗?

一叶之秋[12:48:02]:正在试,太不太确定。

一叶之秋[12:48:57]:顺便帮我查一下以陶轩的嘉世网吧为圆心的所有卖饮食的小摊餐馆,怀疑有大量的罂粟壳被使用。

落叶知秋[12:49.:10]:OK

落叶知秋[12:53:21]:不过这个需要些时间。

落叶知秋[12:54:07]:毕竟如果你的推测完全正确,那这样是会打草惊蛇的(≧▽≦)

落叶知秋[12:57:26]:我觉得咱爸好像知道了什么今天他看我和你照片的时候眼神特别不对!

落叶知秋[12:58:03]:哥!你在不在!!!

——————————

叶修很快就回来了,他一进屋,就看见了瘫靠在电脑椅上思考人生的苏沐秋。

关上门,叶修正色说道:“好了,我现在给你说一下大致情况。”

苏沐秋听后,立马正襟危坐严肃以待。叶修也坐下来,开口说道:“刚才我问了一下沐橙……哎哎哎你这眼神什么意思你别误会!!!我问沐橙她之前是不是没好好吃菜,你猜她怎么回答的?”

苏沐秋摇摇头。

“她说她只吃她亲自绕远买的或你买的饭,陶轩给你们带的饭她基本只吃米,原因嘛就是她觉得陶轩有点说不上来的奇怪,所以她基本把菜都偷偷给你了。”

“……”

“继续,刚才关于毒品的问题那菜里的确有类似的东西,罂粟壳,知道吧,那东西加到菜里是会导致上瘾的……这大概就是你偏爱那家饭店的菜的原因。”

“……”

“不过你放心,这不像海洛因鸦片那么霸道,他是很容易解决的。我现在可以确定你和沐橙都没有涉嫌吸毒贩毒……我说的可能有点严重你别在意哈……”

“阿修,”苏沐秋忽然打断叶修“你为什么说我和沐橙没有嫌疑?还有,我不太明白,这菜你也吃了三年,但为什么今天才说它有问题……是这次面基让你发现了什么吗?”

“我说了,‘你不是’,哪还来的那么多理由?的确这次面基提醒了我,不过是另一个东西——烟。”

“烟?”

“是啊,陶轩那的烟,这次发现问题了。”

“陶轩?!!”苏沐秋震惊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眼中满是不可置信,这怎么可能!

“我也不想怀疑他啊,但是网吧和酒吧一样,都是很容易贩毒的地点……大不了我们以后都小心点,别在那附近买东西得了。”

“好。”苏沐秋答应着,心中又是计算着另一番打算。

这件事,决不能牵扯到沐橙,更不能让沐橙知道!虽然他很相信陶轩,但眼下最好的方法是……他现在,必须要加快可变换武器的制作进程,他必须有更多的钱!

叶修又将自己对叶秋说的那些分析跟苏沐秋说了一遍,苏沐秋严肃地听着,最终下定了决心。

“阿修,安全起见,我们还是不要跟陶轩一个俱乐部了。”

“嗯?”

“这算是我最大的坏习惯吧……我从小就这样,跟只兔子一样,一有点风吹草动不管是什么情况先跑再说……

“比如我上学时一天遇到了勒索,第二天我直接申请转学到了一个稍远一点的学校,就是为了不遇到他们;上学时沐橙有几个关系还算不错的同学,但一天她们有显露出想带坏沐橙的心思我便让沐橙和她们断了关系;我辍学自行赚钱也差不多是这个习惯导致的……不过的确也有资金不足的原因……”

苏沐秋还想说些什么,但叶修又拍拍他的肩膀,打断了他:“不用,我懂,毕竟你也不容易……反正俱乐部那么多我们也没必要偏偏加入陶轩的,不过,如果陶轩没问题……算了没问题就没问题吧反正也没有那条规矩是我们必须加入嘉世的!”

“不仅如此,我们还要搬走,离这远一点或到另一个城市!”

乖乖,这还真TM是只兔子!

叶修有些惊愕的想着,但又一想苏沐秋的经历便明白了。

只是……就算能离开,以后进行职业联赛,不还是会被发现吗?

想到这里,叶修又开口:“但是资金……”

“没关系,很快,可变换武器就能完成,我相信它一定能卖个好价钱!!!”苏沐秋丝毫没注意到叶修的心思,一下打断。

叶修默叹一声,还是先别让这只兔子继续担惊受怕了,只得“嗯”一声。

就先派人悄悄护着吧……

两人相视一笑,互相狠狠地拍了拍对方的肩。

……

“老陶,抱歉,我和阿修就不加入嘉世了。”

“啊?为什么!”陶轩放下手中出了故障的电脑,有些不解,之前不是快答应了吗?

“嗯……我们讨论了一番,决定去其他俱乐部或者自行组队。”

“啊?你们……哎,我这有多好的资源你们不用为什么要废这么大的事呢?”

陶轩仔细的检查了一下电脑,发现好几个核心元件受损。

“抱歉,我们已经决定了。”

“唉……确定真的不来我这儿吗?”

“……嗯。”

“真的确定?”

“真的!”

“真的?”

“真的!老陶你也别劝了我们真的决定好了!”

经鉴定,电脑彻底报废。

“唉……”陶轩往椅子上重重一靠,丢掉手中的工具,双关地惋惜道:“可惜了……”

苏沐秋没有接话,打了个招呼后便离开了。

陶轩惋惜的想着亏自己花了这么大功夫来培养一个工具,眼看就要成功他居然跑了!!!

可惜了,但没办法,只能毁掉了。

……

“你去见了陶轩?!!!”

“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给他说一下。”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有多危险!!!”叶修一把拽住苏沐秋的衣领吼道,才一天,这只兔子居然就忍不住了!!!叶修不住的深呼吸压抑着自己想揍人的念头,他的手紧紧握住苏沐秋的衣领,但很快又放开,来到电脑前打开荣耀。

“……阿修?”

“现在要快点完成装备,时间不多了!”

“时间?”

“你要离开的消息很容易就能知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这么自信没人会伤你?”

苏沐秋听着叶修的话,感觉不太对味儿,这话怎么听着这么不吉利呢。但他也没说什么,坐到电脑前打开装备编辑器,开始新一轮的编辑。

叶修却是趁苏沐秋不注意,发了几条消息:

落叶知秋[2015-6-18.13:00:47]:我刚刚又看了遍陶轩的信息……我总觉得他太干净了……需不需要再查一边?还有就是你怎么办虽然你吸入的量不多但还是……

一叶之秋[2015-6-18.13:10:44]:查。还有,沐秋和沐橙没问题,不用在意了。

一叶之秋[2015-6-18.13:11:01]:另,我没事,不用在意,真想帮哥不如承包一个造烟厂让哥以后只抽咱家的烟?[大兵]

一叶之秋[2015-6-19.11:37:21]:还有帮忙监护一下苏沐秋兄妹,指不定要出事。

———————————————————————

一个月,两个月。

可变换武器的最终设想实验基本完成,今天是将他变成现实的日子。叶修和苏沐秋紧张的看着屏幕,一点也不敢大意,就连苏沐橙都站在他们身后,默默看着。

可变换武器最终定为伞状,伞本身可当盾牌,伞面可化作战矛的尖部,伞柄作为剑鞘,装一把太刀;此外伞还可以变作双截棍、机械箱……等。

现在,伞柄、伞面、伞架及其他零部件等已经完成,就剩下最后的组装了。

三人凝神屏息,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

[自制武器制作完成]

千机伞,等级5。

重量2.3千克,攻速5。

物理攻击180;法术攻击180。

 

没了,简单得连附加属性都没样,简直就像是一个白板武器。

 

苏沐秋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名字不错,只是可惜了不是50级,不知道如果最后用蓝白晶会怎么样……”但忧马上兴奋起来:“算啦不管怎么说,总算做好了!以后可以慢慢升级!”

 

“嗯,是啊!”苏沐橙笑着附和,虽然她对荣耀没什么兴趣,也不怎么懂,但耳濡目染之下还是有一定量的了解的。

 

虽然不知道哥哥和叶修这两个月忽然对千机伞的研究的热情达到有史以来最顶峰的原因,但看到千机伞的完成,她真心为他们感到高兴。

 

叶修看着旋转着的千机伞,眼含笑意,忽然又想起来了什么,道:“说起来,第三区一个月后就要开放了,不知道系统会不会升级……不如到时候用来测一下千机伞吧!”

 

“好嘞,新区的更新内容明天差不多就能出来,好好看了提前做做准备。”

 

“那当然。”

 

苏沐橙看着面前相视而笑的两人,脸上不由也挂着笑。

 

三人眼中都充满了对明天和未来的希冀。

PS:1.前几段写的有种我是禁毒大队的感觉……
2.嗯,本文的逻辑被包子吃了。
3.其实好几次写着写着就睡着了……
4.给点评论呗……
5.三刷全职,发现韩叶已ooc到天际……尽量圆回来……
6.下章伞哥死亡预警。

评论 ( 1 )
热度 ( 53 )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