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韩叶ABO】唯愿你安好8

前提声明:本章和后几章是查过资料后极不顾责任的瞎掰的一部分!!!

韩叶向,以后会有喻黄双花双林方,等。

注:原著60%~70%,私设30%~40%。
        人物属于虫叔,ooc属于我。
        百分百陶轩黑,
        为伞哥点蜡。
        小学生文笔,莫笑。
以上,不喜者请右上小红叉,谢谢。
Let'go.
注:1  7

》》》》》》》》》》》》》》》》》》

“阿修,你回来啦!”

苏沐秋看着眼前风尘仆仆的叶修,立刻从游戏中拔出头,惊喜的看着他。

“啊是啊!去面基一次还真是累得要命!”

“哦?”苏沐秋眼前一亮:“快告诉我有多累!让哥哥我来好好抚慰抚慰你的小心灵!”

“……”叶修鄙视的看着苏沐秋,忽然一把把苏沐秋推到一边,夺过鼠标键盘大暴手速将前来偷袭的炮灰干掉,又操控着秋木苏躲到安全的地方后,才扭过头说道:“比如说吧,第一天晚上我们刚从网吧出来便遇到了混混……”

未等叶修说完,苏沐秋立刻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眼中尽是关心:“我靠!你们都没事儿吧?”

叶修一看便知他这副样子不是装的,心中一暖将苏沐秋压下去,安慰道:“当然!没看见哥给这儿好好站着吗?”

闻言,苏沐秋从上到下好好将叶修打量了一番,确定叶修没什么缺损才放下心,但仍损道:“说不定是人家把你保护的很好呢?你看你这小身板,能打几个人?要么就是他们太弱非常容易解决!”

“嗯,的确很弱。”叶修摸了摸下巴,深以为然。

“不过你们真是过分!出这事儿居然没一个人告诉我!”

“反正又不是什么大事,没几分钟就全解决了。啊对了,你第一天晚上这么没上号?”

“还不是沐橙!”说到这个苏沐秋明显有些崩溃:“抑制剂家里没了而且她居然忘买了!我又去买抑制剂又看着她以备不时之需——怎么?有Boss?”

“没有。”

“嗯?”苏沐秋无意间看到叶修的脖子,叶修没穿外套,脖子上自然没有遮挡,上面红痕点点,在白皙的脖子上显眼的很。

“阿修……你这个……”

“嗯?”叶修一愣,怎么把这茬给忘了!反正也无所谓,直截了当的队苏沐秋说了实情:“是这样,因为一些小意外我发现我是Omega,当时情况有些麻烦他给我留了些印记……不过没事反正什么也没发生。”

“……”

苏沐秋脑子有些发胀,他说了什么?阿修是Omega?阿修是Omega!他和一个Omega同居三年!还放着这个Omega独自出去?!!!还有!这个Omega似乎还在外面发了情,差点被标记!!!

我的天啊……

叶修看苏沐秋那变来变去的表情,大致也明白他在想什么,说道:“想哪去了?哥给你整理一下,首先呢,我这几年来并不知道我是Omega,在这里希望沐秋你能明白,也不需要对我‘特殊关照’。”

“你这什么话!你以为我会因为你的性别改变对你的态度?我是那种人吗!”

“不,你当然不是!继续说,这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发了情,在老韩和少天——就是大漠孤烟和夜雨声烦的帮助下,我打了抑制剂也没出什么事,至于这个——”叶修指了指脖子上的吻痕“小意外,没什么。”

“……”

“啊对了,关于我是Omega这点不用多问,该分析的我们已经分析过了,再问也没有什么进展的。”

“……好……”

“那就行,啊对刚刚说到哪了……哦对了打完混混后我们住了旅店,第二天去了游乐场,没了,就是这样。”

苏沐秋正想着叶修的安排,就被叶修突如其来的转移话题打断了思路,刚准备好好听对方却已经结束,不由哭笑不得:“诶,阿修,你能不能别说的这么单调,游乐场什么的就不能说的详细点吗?”

“有什么可说的?不就是做坐过山车,走走鬼屋,玩玩旋转木马吗?”

“旋转木马?!!”

“咳,那是休息时随便坐的……嗯?”叶修拉过鼠标点开游戏中几乎瞬间到达99+的消息,看完后迅速开启另一个电脑,扭头正色道:“不聊了,野图,(864,677)”

一听到有野图,苏沐秋也迅速压下自己的好奇,连忙操控秋木苏来到野图Boss的刷新点。在一旁埋伏好,打量着周围的环境。

“嗯……他们几个都没来啊……”

“他们几个”自然是指去面基的韩文清等人。

“除了烦烦,其他人离G市都比较远,现在估计还没到家,至于烦烦——”叶修插入帐号卡打开游戏,看着一点点满格的进度条:“现在指不定在哪埋伏着准备阴人呢!”

进度条读满。

〖系统通告:玩家[一叶之秋]已上线。〗

苏沐秋看着瞬间炸开的公聊,不由打趣道:“你的人气可真高。”

“那是,想想哥是谁啊!竞技场胜率100%的人!”

“请加上‘曾经’两字。”

“靠!我只对老韩输过行不行!”

“呵呵。”

“你——算了算了算哥大方不跟你计较,这次需要什么材料?”

“千机伞现在还处于实验阶段,却邪的话……暂时想不到哪里能提升……可以的话就把全部的材料都抢过来吧!”

“我靠你不怕被各大公会的人围攻吗!”

“所以我说‘可以的话’啊!”

“知道了!沐秋你从左侧伏击,将Boss带走,我帮你拖住其他人。”

“OK。”

…………

正当Boss即将红血时,一道银光闪过,绕过不相干的人群,迅速在一叶之秋、秋木苏、和Boss身上各击几下,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嘈杂的语音和一个放大的文字泡:“靠靠靠老叶老叶你怎么这么快我不过刚回家处理一些事情稍晚了点你怎么就快让Boss红血了赶紧的赶紧的把Boss给我!!!”

“呵,小黄同志怎么这么贪心?Boss是我们打的到头来却要给你?梦去吧!”叶修冷笑一声,一却邪毫不留情地乎到了跑来的夜雨声烦脸上。

“靠靠靠打人不打脸你不知道这道理吗?哦我懂了一定是你嫉妒我这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美貌对不对对不对……”

叶修听着着实心烦,干脆一个暴击让Boss直接红血,并引导着Boss的攻击范围,满意的看着夜雨声烦的血量减一大截。

苏沐秋趁此机会,赶紧开枪瞄准Boss加大火力输送,叶修也释放大招,在两人默契的配合下,成功地将Boss一波带走,迅速领完掉落两人便开始了大逃杀。

叶修和苏沐秋好不容易来到了他们无意间发现的藏点,静等30秒的过完。叶修松了口气,瘫在椅子中,摘下耳机大声哀嚎:“呼~幸亏这里不容易发现,不然绝对得完。”

苏沐秋赞同的点点头:“是啊太疯狂了,果然‘物以稀为贵’啊!这次希望掉落的材料也一样珍贵吧。”

这次的Boss是所有野图中最稀少的,然而苏沐秋研究千机伞的材料恰是要从它身上获得。

叶修打开背包,查看这次的获得:“嗯,运气不错,你想要的基本都有。”

苏沐秋:\(☆o☆)/

〔PS:原谅我不会描写伞哥的动作……用表情符凑合一下吧……〕

退出游戏,叶修一看时间,该吃午饭了,便问:“咱们是在家吃还是买饭回来?”

苏沐秋想了想,道:“方便面已经没有了……去买饭吧!我觉得老陶经常给我带的那家饭挺好吃的……”

“那就去那吧!我去买饭。”

“……你不应该这么好心啊。”

“那当然!可这衣服几天没换了迟早都要洗,还不如让我在出去一趟。”

“……”

———————————————————————

陶轩给苏沐秋买饭的饭店之一便是嘉世网吧附近的一个饭店。但叶修却去了一个稍微远些的的饭店,那家店是他认识的人开的,质量口感都是上上乘,一点不比嘉世附近的那家差。叶修点了三份米和一份鱼香肉丝后便带了回去。

将香喷喷的饭菜放到盘子里,分好苏沐橙的那一份后,苏沐秋便迫不及待的动起了筷子,但他只吃一口,便疑惑地看向叶修:“阿修,你没走错吧?这个味道不是很好吃啊。”

“有吗?”叶修看着筷子夹的肉,油光水滑,香气扑鼻,咬一口便是满嘴芳香,怎么可能“不好吃”?

“的确换了家,觉得难吃?”

苏沐秋歪着头想了想,又说:“不是……其实味道也不错……但我就是觉得……我之前吃的更好吃点……”

“大概就是‘那家店特别好吃,我就是想去那吃’这种感觉?”

“对!”

“……”

苏沐秋看着叶修忽然变差的脸色,不由有些慌张,小心地问:“阿修……怎么了?”

“……”

“……阿修?”

“啊!没什么!”叶修忽然笑道,又补充道:“估计是你还不太饿,咱继续打游戏吧,等沐橙回来再一块吃。”

“不太饿”在苏沐秋听来这么都是个借口,直觉告诉他这里面肯定有大问题,但叶修不说,他也无从开口。只得服从叶修的安排,专心的玩起了游戏。

……

“哥!我回来啦!”苏沐橙打开门,看到在房间里玩游戏的两人,惊喜道:“叶修哥你也回来啦!欢迎回来!”又看看桌子上的饭菜,无奈道:“你们也不能光玩游戏不吃饭啊!”

“啊,我们不太饿,打算等你回来后一起吃,沐秋,吃饭了。”

“好嘞!”

……

“唔……我还是觉得,之前那家好吃啊。”

“不会吧哥?我觉得这家更好吃啊!”

“诶?”

“都这个点了,你不会还不饿吧?”

“我肚子都响了好几次了!”

“……不管怎么样,先吃吧。”

苏沐秋在一旁闷闷地吃起来,心中不由也感到奇怪:他从小到大什么难吃的没吃过,早就练出了一副刀枪不入的味觉和消化系统,对食物早已来者不拒,就算偶尔吃到好吃的也是不到一天就忘记了味道,而现在吃个鱼香肉丝怎么就这么难?

吃完饭,苏沐橙去刷碗,听着厨房中哗啦啦的水声,叶修看着苏沐秋,漫不经心地打趣道:“我说啊沐秋,你这不会是对那家店上瘾了吧?那你以后可怎么办啊……”

“上瘾个屁!”

苏沐秋一下打断叶修,又察觉自己的声音太大而紧张的看了看厨房,发现苏沐橙没反应后才把头扭回来,看着叶修,正色道:“阿修,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乱说。你看看,我从小到大什么难吃的没吃过,你说我怎么可能吃东西上瘾?”

“只是食物的话……不会……”

“那么——”苏沐秋坐直,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见叶修站起来走到电脑跟前,坐下来噼里啪啦地打字——应该是在回某个玩家的话。

“喂!别无视我啊!”苏沐秋装出一副又委屈又愤怒的样子,那个玩家究竟有何德何能能让阿修这么无视他!

“哦,关于这个,”当苏沐秋刚来到叶修身后,叶修已关了聊天窗口,头也不回的说着,“你觉得,既能混在食物里又能让人上瘾的东西是什么?

“哈?”

“我说!你觉得既能混在食物里又能让人上瘾的东西是什么?”叶修扭过头,严肃的看着苏沐秋。

厨房的水声逐渐放缓,停止。沐橙已经洗完了,厨房中传来一阵叮叮当当的餐具的摆放声。

苏沐秋看着叶修严肃的表情,没有来一阵紧张,无端的觉得他接下来的话语和表现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至于是好是坏,他不清楚。

但眼下不能想那么多,要先回答阿修的问题。

厨房里的声音已经没了,苏沐橙走出厨房,照例将水壶中的水加热。

水壶的呜呜声现在宛如催命铃一般呜呜作响

我应该怎么回答?

心脏砰砰跳的加快,喉咙犹如被人掐着,既说不出话又难以呼吸,脑袋逐渐变得沉重,眼前阵阵发黑,叶修的面孔时清时模糊,天地仿佛在旋转……

冷静!深呼吸!

好好想想!问导致上瘾的……是什么药物吗?

等等,阿修突然以这种表情问我这种问题,他是想对我表达、或者,暗示什么?

 

等等,他问我这个问题的缘由是……

 

【——“阿修,你没走错吧?这个味道不是很好吃啊。”

 

——“不是……其实味道也不错……但我就是觉得……我之前吃的更好吃点……”

 

——“大概就是‘那家店特别好吃,我就是想去那吃’这种感觉?”

 

——“对!”

 

……

 

——“阿修,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乱说。你看看,我从小到大什么难吃的没吃过,你说我怎么可能吃东西上瘾?”

 

——“只是食物的话……不会……”

 

——“你觉得,既能混在食物里又能让人上瘾的东西是什么?”】

 

啊,是我先表达出了疑似“上瘾”的话语和状态……

 

“只是食物”“能混进食物里又能让人上瘾”是不是说明,“食物”本身并没有问题?

 

有问题的,只是在食物中添加“某些东西”……

 

……

 

苏沐橙熄了开关,将水倒进三个杯子里,水温把握的很好,不温不火,只是稍微冒着热气。她端起其中两个,朝两位哥哥的卧室走去。

 

……

 

能让阿修露出这种表情的,不应该是什么成瘾药物——何况,它们大多数可以尝出来。

 

那么他最不想回答的答案,便是叶修这个问题的答案——

 

“——”

 

苏沐橙来到门前,推开门,伴随着少女清朗的声音“哥,叶修哥!我倒了水,记得喝!”,将苏沐秋脱口而出的“毒品”两字完美的掩遮了下去。

 

“……咦?”苏沐橙看着面前严肃地大眼瞪小眼的两人,发出疑惑的声音,有些迟疑地问道:“你们……怎么了?”

 

闹矛盾了?

 

“啊,没什么,”叶修最先反应过来,笑着摆摆手:“你看我这不是去面基吗,我看着他们某些人长相画风清奇,我怕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会忍不住笑出来,就先找沐秋练练表情……”

 

“没错,”苏沐秋接过叶修的话,对苏沐橙笑笑“不然到时候比赛还没开始他就忍不住嘲讽人家的长相,那多不好。”

 

“的确……哥,你脸色怎么不太好?”

 

“嗯?有吗?可能是在屋子里玩一上午电脑的原因吧……”

 

苏沐橙听了,松了一口气,连忙放下杯子打开窗户,嘟囔着“哥哥你要注意开窗通风啊不然闷出病了多不好……”“嗯嗯我错了我记着了!”

 

听了哥哥的话,苏沐橙才展颜一笑“好的!那我出去了你们慢慢玩!”

 

“嗯。”

 

苏沐秋坐到桌旁,端起水杯,他这才发现自己向来稳重的手现在居然轻微的发抖,额头上布满细汗,后背的汗水也将T恤浸湿,难以想象他刚才是经历了多么紧张、恐惧的心理历程。

 

他大大的松了口气,又瞬间紧张起来,看向一旁照样在打游戏的叶修,提了提嘴巴,勉强笑着——虽然他不知道这么笑着是多难看——声音有些许颤抖:“阿修,我刚才……”

 

没想到叶修笑着看向他,不是以往那种经常掺了些许嘲讽的笑,而是带着一种类似恶作剧成功后的捉弄和一位老师听到学生正确答案的喜悦鼓励的笑。

 

——犹如恶魔的笑。

 

苏沐秋的心脏突然急速加快,“砰砰”跳个不停,他似乎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和血液的流淌声。

 

随后,那个恶魔将手抬到苏沐秋眼前,打了一个清脆的响指,带着恶作剧般的腔调,看着苏沐秋颤抖的双眼和迅速缩小的瞳孔,开口:“bingo!正确答案!

 

世界,瞬间,天翻地覆。

PS:1.查资料真的很辛苦,向大佬们致敬!
      2.我终于明白我为什么会被老师说我的作文一堆废话了……
      3.在强调一下: 本章和后几章是查过资料后极不顾责任的瞎掰的一部分!!!
        本章和后几章是查过资料后极不顾责任的瞎掰的一部分!!!
       本章和后几章是查过资料后极不顾责任的瞎掰的一部分!!!
      4.求评论!!!
         求评论!!!
         求评论!!!
      5.最后:
        排版有不对的话一定要指出来!!!
        排版有不对的话一定要指出来!!!
        排版有不对的话一定要指出来!!!

评论 ( 7 )
热度 ( 60 )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