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韩叶ABO】唯愿你安好7

韩叶向,以后会有喻黄双花双林方,等。

注:原著60%~70%,私设30%~40%。

        人物属于虫叔,ooc属于我。

        百分百陶轩黑,

        为伞哥点蜡。

        小学生文笔,莫笑。

以上,不喜者请右上小红叉,谢谢。

Let'go.

注:前文:1  6
        本片微双叶!!!

》》》》》》》》》》》》》》》》》》

第二天

叶修是被旅店的电话铃吵醒的。

终于从睡梦中听到铃声的叶修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先下意识睁眼向另一个床看去,不料没有看见那张惊天地泣鬼神的钱包脸,反而看见一个毛绒绒的栗黄色的球状物,愣了好一会儿才猛然想起昨晚黄少天和韩文清换房间了。

至于为什么换——

仍处于迷糊蒙逼状态的叶修眯了眯眼,试图回忆起黄少天和韩文清换房的原因,不多久,便由于太过混沌的大脑而失败放弃。

同时,另一张床上,叶修现在关注的对象之一——黄少天听到了电话铃声,也同样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和叶修看了个对眼。

两人就这么互相看着,直到电话铃停止还在对看。

不知过了多久,先醒来的叶修打破了沉默:“昨晚……”

“你发情了,我给你打了抑制剂,和老韩换了床。”黄少天迅速打断叶修的话语,长话短说昨晚的事情。

“哦……”

“……”

黄少天觉得自从自己认识了叶秋,无话可说到冷场的次数真是直线上升。为了维护自己从小被冠以的“说话绝不冷场”的称号,黄少天想了想——其实也不用想,毕竟昨晚的事儿有那么多话题,开口道:“哎那啥老叶老叶你昨天不是第一次发情吗那你性别分化后闻到Alpha的信息素就没有影响吗……我是说你在那之前还有类似的感受吗?”

“……”叶修无语的看着黄少天,不明白为什么他一大早就那么话多,但还是耐心的解释道:“其实Alpha、Beta、Omega的信息素我都能闻见,我甚至可以根据我闻到的信息素来判断这个人是A是B还是O——从没错过! 但真的没起过一次反应!感觉什么的更别说了!!!”叶修到最后越说越激动,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叶修有点崩溃,现在他已经完全清醒了,昨天晚上他和韩文清干了些什么他也都记着——虽然只是在脖子上印几个痕,甚至连手都没碰嘴都没亲——但!是!这事儿搁谁身上都会尴尬啊!

更何况,韩文清顶多算“帮过他的游戏中的死对头现实中的朋友”,除此之外真的和他没一点关系了啊!

“好,好,我知道啦!老叶你保持镇定,保持镇定……”说话间黄少天的大脑已经飞快的运转起来——

性别分化已三年、能闻见信息素却从未发情的omega……

【性冷淡?】

不对,性冷淡是闻不见信息素的,更别说靠气味分辨性别……再想想……

【性反应迟钝?】

不对啊,那他昨晚的索求不是很大吗,怎么也不是反应迟钝啊……

叶修看着陷入苦思冥想的黄少天,心中有些感动,难得见这一号能为刚见面没几天的朋友操心的人,不过他应该不可能知道原因的,因为——

“少天,你知道我为什么从未怀疑过我是Omega吗?”

黄少天抬起头,预感他说的话极可能是爆炸性的消息。

“因为在我性别分化后不久啊……我就临时标记了一个发情的omega呢,后来也有过一两次呢……”

【……】

【……】

【……】

卧槽!!!

这家伙刚刚说了啥???!!!

临时标记???发情的Omega???

WTF什么情况???!!!确定这不是一个转性的Alpha?!!!

这根本就违反了人类性别基本常识!!!

黄少天被这巨大的信息量炸的有些不知所措,一时间整个人竟犹如被雷劈了一般僵在那里。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略微夸张又合情合理的有趣反应,不由被逗的笑了出来,还未等黄少天发话,电话铃再次响起。

接听人是叶修。

“喂?”

“我去老叶你们可算是醒了!”魏琛哭嚎的声音从电话另一边传来。

“……我们起的很晚吗?”

“怎么不晚!八点半了!!!十一点的火车你还坐不坐!!!”魏琛的突然咆哮使叶修和一旁的黄少天不禁缩了缩身子,瑟瑟发抖。

“……好的,我们马上收拾。还有,你是不是到更年期了!一大早火气这么大。”

“放屁去你他娘的更年期!给我解释一下昨晚你们怎么把老韩给赶出来了?和那钱包脸共处一室我游戏都玩不成!快点!解释解释你和少天到底……”

不给魏琛说完的机会,叶修“啪”的一声挂了电话,随后也不和黄少天交流,两人默契的走向卫生间开始洗漱。

黄少天还没从叶修爆出的巨大信息量中回过神,以至于他从头到尾都一声不吭。当两人正收拾东西时,叶修突然来了一句:

“说起来,第一次不对劲应该是我们前天晚上打架时老韩无意间直冲我发信息素……不过当时只是身体发热我也没在意,第二次是昨天下午我和老韩休息的时候……嗯……我当时差点沉浸在他的信息素里回不来,第三次就是昨晚了。”

“……”黄少天挠了挠头,想了想,说:“哎我说老叶你啊可真是个奇葩!算了算了我回家后帮你查查看看能不能知道是什么情况……你也注意一下!还有!回去记得打抑制剂!”

“不是打过特制的了吗?”

“哈?你那可是完全发情好不好!谁知道那东西能撑多长时间!”说着把韩文清昨晚买的抑制剂递给叶修。

“哦。”

正说着,两人已收拾完东西,走出了门。

其他人已经在门外等着,看他们俩出来魏琛首先打了一个招呼便和黄少天嘻嘻哈哈凑一块儿去了,林杰和郭明宇也和叶修打了一个招呼,只有韩文清——

韩文清似乎有些别扭得看这叶修,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叶修心里也明白,但他经过刚刚的发泄心里已经不在意了(个毛线)。现在看到韩文清这副样子,顿时大感新奇,想逗逗他看能不能看到更有趣的表情但又一想觉得自己这样很不道德,便走过去对他小声说道:“嘿老韩昨晚的事谁都无法预料我也不怪你……你看咱俩也都没有吃亏不是吗?”

韩文清皱着眉想了想——好像也是这个理啊……不对啊虽然他是完全发情自己那样是迫不得已但是自己再怎么说也是占了他的便宜明明是他吃亏了啊!还有黄少天,他昨天到底怎么回事做了什么让叶秋跟个没事儿人一样站在这里

韩文清的脸色随着他越来越纠结的想法不自觉地逐渐变黑,吓得周围正在喷垃圾话的人瞬间乖乖立正站好自觉噤声,连前台接待小姐也下意识的坐好低下头。

见此,叶修不由一笑,拍了拍韩文清的肩小声说道:“老韩你看,昨晚我算是第一次发情……我还得感谢你给我买抑制剂的……虽然最后你的确差点失控但少天不是及时出场了吗。”

听到这里,韩文清总算听出了叶修话语中的潜藏意思:昨晚怪我,锅我自己背,你不必有什么心理负担。

韩文清叹了口气,他昨晚失控那会儿要说自己没有一点其他龌龊的想法……那是假的!

但眼下叶修跟他这么说,明显是想把这件事当做没发生,抛在脑后。至此,韩文清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点点头表示明白。

魏琛看叶修拉着韩文清在一边小声说着什么,不由好奇问他们在说什么,但马上被黄少天的垃圾话转移了注意力。林杰和郭明宇并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只是在一旁好奇的看着,但叶修谈完话后又恢复了平常的嘲讽样子,对昨晚的事半字不提。

见没有挖到什么有趣的八卦,魏郭林三人稍稍有些失望,但也不在意,出旅馆后,六人便一起打车去火车站。

“可惜了秋木苏不在,不然可以和他好好交流。”

“嗯对对对!还有叶秋你不是说你要虐我们吗?结果就第一天在网吧的时候虐了一顿,其他时间你都是处各种状况!说起来,昨晚什么情况?”

“老叶老叶!回去后你可别上荣耀!别来抢我的Boss啊!!!”

“去你的!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乱说!什么叫你的Boss?说这话之前你先问问我的却邪同不同意!”

“来啊竞技场见啊!!!”

“下次见面就应该是联赛了,期待和秋木苏的对决。”

“老夫肯定会虐回来!”

“老魏你还差的远呢!”

“说起来你们要加入哪个战队啊?老林和老郭都是B市,应该加入同一个吧?”

“不不不,目前B市有三家俱乐部,微草离我家近,我去微草,他去皇风。”

“也好,至少敌对战力分散不少。”

“老叶那你呢?”

“我?”被点名的叶修想了想说道:“我和沐……木苏打算自己组成战队……老韩你来吗?”

“不去!”韩文清回答的干净利索。

“诶——”叶修有些失望,又转头看向黄少天:“你呢?”

“我和老魏一块加入蓝雨啊不过我还未成年现在只能加入青训营等我上场至少到第三赛季了在这之前我们蓝雨一定能拿到所有的冠军!”

“你哪来的自信?你问问老魏赢过我和秋木苏多少次!”

“霸图会得冠!”

“我们微草也一定能得冠!”

“皇风会赢!”

……

到了火车站,众人各自买完票后没等多久便上了车。

黄少天作为土生土长的G市人,自然不需要坐火车,他将叶修五人送上车后便离开了。

林杰和郭明宇同是B市人,自然是坐同一辆火车。魏琛是X市人,三人便顺路搭同一辆火车。

韩文清和叶修则各坐一辆车。

……

[正片开始]

叶修挨着窗坐着,现在身边没有其他人,只有自己一个,他终于可以好好整理整理这两天的事了。

——关于自己的发情,他和黄少天谈的够多了,再想下去也没什么头绪。

——关于战队,不出意外他应该和沐秋一块,或许……可能的话,指不定几年后沐橙那小丫头也会加入……

——啊,说到苏沐秋……

叶修眯了眯眼,想起昨天下午他在游乐园“失踪”时的情况——

他当然是故意走丢的!他的呕吐给了他一个很好的独处机会,可惜韩文清留了下来。

后来他们一起坐旋转木马,已经到达游乐园的叶秋用手电筒照他眼睛来暗示他。后来当韩文清拉着他去集合地时他趁韩文清不注意顺着拥挤的人流和韩文清分开,并到达他与叶秋的集合点。

——————————————————————

“哟,好久不见!”

叶修看着前方站着的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笑着摇着手,打了个招呼。

“混账哥哥!”

叶秋在看到叶修的瞬间便红了眼,跑上去一把抱住叶修,头在叶修的脖颈间不停地蹭着。

【熟悉的……哥哥的味道……】

“看不出来啊你小子居然这么想我!”

叶修好笑的揉了揉叶秋在自己颈窝间乱蹭的头,感慨着自家弟弟真是越来越爱撒娇了。

“当然了!我很想你啊,能跟我回家吗?”

“不能!你就去想吧!”

“哥哥你居然这么狠心留我一个人在家受老头子的虐待吗!!!”叶秋抬起头,作出一副泪汪汪的样子看着叶修。

“作为一个合格的优秀Alpha,受的住这些考验是必须的。”叶修板着脸,装出一副什么也没看见的样子。

“呜呜呜~说得好像你不是Alpha一样!”

说到这里,叶秋低下头,眼神不由有些黯淡。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不是Omega,而是是Alpha呢?

——哥哥这么优秀,二次分化也一定是Alpha!自己真的……一点希望也没有了!

——好像让哥哥永远和我在一起……

想到这里,揽着叶修脖子的胳膊又紧了紧。

“唔……”感受到脖子上的力度,叶修闷哼一声,注意到了叶秋低落的情绪,不由关心道:“怎么了?”

“你还问!还不是你把箱子拿走丢下我一个人离开!现在老头子可是严格限制我的行程的!这次出来还是刚好这边儿的黄家的那个缉毒的出了些一些小麻烦我说我想事成后来这儿玩玩老头子才答应的!”

“麻烦?算了不管了……啊对了说正事儿。”

叶修瞬间换上严肃的表情,叶秋见状连忙松开胳膊严肃以对。

只见叶修从兜里掏出一个密封的袋子,袋子里装着两盒打开的烟。

“诺,这包只有一个烟头,我抽过的,怀疑有海洛因的成分。这包是我又买了三包按比例混了进去的烟……都是一个牌子,回去查查。”

“……哥……万一这真的是……”

“就因为这样才各种意义上的麻烦!你知道吗?虽然这盒烟我只抽了一包,但我在抽的时候居然没发现任何不对!直到我买了这疑似正常的烟我才察觉!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

“第一,对方制毒烟的技术极其高超。一般来说,加了海洛因的烟是将正常香烟的烟丝抖出,使其与海洛因混合后再次包装,因而比普通的烟要软。而我根本没有发现这几包烟之间的差别!这说明什么?说明这毒烟使用机器做出来的!海洛因在烟丝被包装的时候就一块被包装了!对方至少有一个造烟场。

“第二,对方对海洛因的用量把握的极其严密。这也是我没有在第一时间差觉得原因之一。按理说一根正常的毒烟抽一根便足以让身体起反应,但这种烟我抽了两盒还没多大反应,原因就是他们的用量太少。举个例子,如果你对海洛因摄入的指数为100才上瘾,那么对方只给你0.1,让你不知不觉中慢慢上瘾。”

“嘶……”叶秋倒抽一口冷气,要不是叶修早早发现这一点,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继续说关于用量的问题,由这可衍生出第三点,你先想想,毒贩子作毒烟除了走私贩卖以外,还有一点,就是控制——他们用毒烟慢慢控制他们的猎物,当猎物上瘾后便彻底落入了他们的掌控之中,进而为他们卖命。”

“那么用量为什么这么少呢?很简单,除了不容易被猎物察觉外,还不容易被外人察觉——我现在的分析是他们很可能把做出的烟分散到各地在小卖铺等地方进行贩卖——当然范围并不清楚——这样既赚到了钱,又能控制猎物,岂不是一举两得?

“哦,你别这么看我,第三点我还没说呢——他们用这种方法控制猎物,不仅需要毒品,还需要钱,更需要时间!然而毒品他们肯定有,他们有造烟场,又卖出不少烟,钱他们应该也不少,至于时间——通常应该是让底下的小人物来控制猎物,但如果是大人物……就说明这是个贩毒团体,从用量上可以看出他们已经非常熟练……或许头目是比较出名的毒枭也说不定。”

“……我明白了,哥哥。”

“不用担心,我不抽烟了,就这点量也没什么问题。”

“啊对了哥哥,我觉得我有必要说一下黄家那个缉毒警官遇到的问题。”

“?”叶修的心忽然狠狠一跳。

“根据他们的最新情报,国际著名毒枭‘姚木’的来到了中/国或‘三不管’地带。”

“……”

“算了,我相信你没有中这头奖的运气。不过你能给我说说是谁给的你这毒烟的吗?”

“陶轩,一个开网吧的老板,这个的确要查。至于另一个……我来查,相信我吧。”

“另一个,是收留你的那个苏沐秋吗?”

“……”

“……好吧,我相信哥哥。不过,如果苏沐秋和陶轩真的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不会留请的!”说着信息素不经意间释放出来。

叶修感受着强势的Alpha兰香味的信息素,觉得身体莫名的发软,皱了皱眉,说道:“搞什么霸气外露?把信息素收了!”

叶秋乖乖的收起了信息素。

“好吧,就这样吧!在不过去他们就该急了。你也早点回去,注意安全,记得把结果发给我。”

“好,那么,再见。”

“再见。”说完叶修便匆匆离开。

叶秋深深凝望着叶修的背影,好一会儿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唔……去一趟小吃街吧!】

不过他似乎被叶修的朋友发现了,那人喊了他一声,不过叶秋非常机智的头也不回的离开,成功的为叶修提供了借口。

————————————————————————

【啊……对了……严格来说第三次有感觉应该是和小秋的那一次……】

【但之前闻到老魏他们和那群混混时却没反应来着】

【只对小秋和老韩有反应吗……】

【好奇怪啊……】

……

“H市站已到,请到站的乘客及时下车。”

叶修迷迷糊糊的睁眼,自己居然睡着了!在检查完东西没有遗漏后便下了车。

【……沐秋,老陶,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

PS:
1.嗯……时隔三个星期部分文字读着可能有点别扭别在意啊哈……(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
2.原作中老魏出场时本体是在X市……姑且设定为西/安的。
3.关于毒烟那一点我在网上查了资料,如果还是有bug请务必指出来!
4.求评论!
5.求评论!
6.求评论!

评论 ( 2 )
热度 ( 84 )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