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闻雨

雷文产出选手
重度雷伞修伞、韩张韩、方王方,all叶婉拒,但rgb三角可接受
其它杂食,当然,韩叶本命

【黑遍全联盟】黄少天表示这锅他坚决不背!

前文  有你们这样虐狗的吗?!   
这是由两只白切鸡引发的惨案

……哈?

黄少天一脸蒙逼,他何时何地做出过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文州绝不可能在这方面开玩笑所以这一定有阴谋!

想通这一点,黄少天立刻展开极强的求生欲为自己辩护:“WTF什么鬼啊喻文州你爸爸我从来只给你买原味和五香的芥末辣椒酱和春///药是什么鬼玩意儿!”

喻文州对黄少天的辩解丝毫不为所动,只是换了一个姿势,一手撑着头,悠悠地念叨着:

“上上周和霸图打完的那天晚上,你说你要给我一个惊喜,我很期待,可就在当晚,你送给我一份相当‘特别’的白切鸡——它的皮以一种极其严密的技术全部拔了下来,在肉表涂满了芥末辣椒酱,又用皮罩了上去——少天,你明白我当时的心情吗?我明明满怀幸福的吃下你送给我的礼物,可他的味道却是那样的糟糕……”

“我……”

黄少天语塞,下意识的想到上上周那天晚上,回忆着到底是怎么回事。

“前天,你又一次给我买了白切鸡,我以为那是你对我的补偿,可是我错了——在我吃下去不久,我便感到一股莫名的热浪从体内涌上来,身体莫名的反应让我一下子明白你在那白切鸡里放了什么……尤其是你还恰到好处的进入我的房间,笑着问我白切鸡的味道怎么样……唉,少天,你知道我当时有多难受吗?”

黄少天顺着喻文州的话语继续回想,想到前天喻文州的疯狂,以及到现在还会阵痛的菊花,它不仅打了个哆嗦,原来是这样吗?!

等等,春///药?!

一瞬间,黄少天终于想起来了整个事的真相。

“文州文州你听我解释!这是张佳乐和叶不羞的锅我才不帮他们背——”

————————————————————————————
上上周

张佳乐找到黄少天,一副深仇大恨的样子,他幽怨地告诉黄少天,他和孙哲平吵架了,这一次他没吵过孙哲平还被狠狠地槽了一顿。于是,身心疲惫的张佳乐打算对孙哲平展开猛烈的报复。这次比赛正好到G市,他想起喻文州最爱吃的白切鸡,打算让黄少天给他买一份顺便再好好“装饰”一下。

那天黄少天正好看到一些菜谱有了新的脑洞,买了一些干花和香料准备给喻文州加工一个不一样的白切鸡,正愁着没有鸡来练手感,听到张佳乐的请求,他欣然答应。

做法比黄少天想象的容易的多,黄少天非常顺利的剥下了整张鸡皮,并在鸡肉表面刷上一层浓厚的芥末辣椒酱,又将鸡皮还原成原来的样子,包装好,作为张佳乐对孙哲平的“报复”。

接着,黄少天又将给喻文州的白切鸡以同样的手法在肉表面铺上一层干花和香料,又将鸡恢复成原来的样子,看着散发着肉香、花香、和各种香料味道的白切鸡,黄少天心中不禁生出几分自豪,他把这只鸡也包装好,和给张佳乐的鸡一左一右并排放到了桌子上。

正当黄少天收拾厨房时,张佳乐来了,他一进门就迫不及待地嚷嚷着他的鸡在哪,黄少天头也没回的答道:“右边那个!”

然后就是,张佳乐兴冲冲的拎着鸡走了,黄少天则把剩下那一袋给了喻文州……

————————————————————————————
“绝对是他拿错了!”黄少天一脸愤恨,斩钉截铁地说着。

喻文州到时没多大反应,只是脸色缓和了不少,沉思了一会儿,又问道:“那叶修呢?”

“他想反攻!”

————————————————————————————
两天前,从和韩文清在一起就天天想着反攻的叶修联系上了黄少天,又一次表明了自己想反攻的愿望,希望黄少天能帮他买一份白切鸡并希望黄少天能帮他拖一会儿韩文清的同时借用他的厨房对白切鸡做一些小加工。

至于是什么加工……

在被黄少天问道这一问题时,叶修只是一如既往的淡淡地答道:“伟哥。”

黄少天非常想吐擦什么但鉴于这是别人小两口的事儿黄少天明着的选择了闭嘴。

于是,他和韩文清包了一间房,打了一小时的荣耀,顺便相互讨论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联盟各战队的状况和联盟现阶段的商业化状况。

回到自己的温馨小窝,叶修已经加工完了正在刷刀。桌子上放的是叶修加工并包装好的白切鸡和黄少天给喻文州买的新口味是白切鸡。

黄少天急于让喻文州吃到新口味的白切鸡,问叶修哪一袋是他的,叶修边擦刀边回答,左边那个。于是,黄少天掂起左边那一包便兴冲冲的去找喻文州了。
————————————————————————————
“就是这样,我很确信我没听错也没拿错,一定是老叶弄错了!!!”

看着正焦急地解释的黄少天,喻文州已经明白了前因后果,此时心情大好。

他捏了捏黄少天的脸,说道:“少天,我问你,你说的左边和右边是你的左边右边吗?”

“是啊!怎么了?”黄少天不解。

“唉,”喻文州叹了口气,吓得黄少天以为他还是不相信自己,又准备开始新一轮的解释时,却听到喻文州无奈的声音:“那么,他们所认为的左边右边,是谁的左边右边呢?”

黄少天呆住。

喻文州轻轻低笑一声,又在黄少天耳边说道:“你看,你给了我两只糟糕的白切鸡,我今天耍了你两次,这下子我们就扯平了……”

黄少天耳朵一痒,逐渐变红。

喻文州又用嘴唇蹭了蹭黄少天的耳框,说道“……唔,刚刚你好像在我面前自称爸爸?那待会我们不如……”

黄少天心知不妙,立马摇头说道:“咳咳咳队长你这样很容易让我想到王大眼儿啊……”看到喻文州瞬间变得危险的眼神,黄少天为自己默哀。

哎哟我这贱嘴!

大局已定,黄少天只得可怜巴巴的嘟囔着:“轻点,成不?”

“成。”

第二天,喻文州更新了一条微博:

索克萨尔_喻文州:原来联盟大神居然有连左右都分不清的。

第一条回复就是叶修“XXXX”四个字母,可怎么看他想说的都是“妈的智障”。

正在众人不解之时,张佳乐回复了一个“靠”字,接着,是王杰希的发言:黄少天只有在涉及秋葵时才会把东西的位置说的特别清楚。

吃瓜群众:等等,你们在说啥?

评论 ( 1 )
热度 ( 172 )
 

© 夜来闻雨 | Powered by LOFTER